close
早上睡到不知道人
連蕭先生的鬧鐘響都不知道
還是他出門前叫了我一聲跟我說他要去上班了我才知道
我只睜開眼睛看了他一眼
之後又是睡到不知道人

睡夢中隱約聽到外面汽車經過時的聲音有點不同
怎麼很像帶著水聲
不會吧
下雨嗎
我的雨衣昨天留在店裡ㄟ
想說應該不會下雨就沒有帶回家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下雨
有沒有那麼慘啊

出門前隨便拿了件雨衣
到電梯口準備要穿時才發現這雨衣肩膀部分居然破了
難怪蕭先生一直跟我說雨衣破了
奇怪破了就拿去丟就好了
幹麻還要拿回家晾乾啊

到了樓下準備要去牽車
管理員又叫住我
說有我的包裹
還說他要去吃中餐叫我回家再跟他拿
隨便應了聲
等到他走遠才想到那是小阿姨的包裹
只好在大廳慢慢等

今天上班注定又要遲到了
直接打電話說會晚點到
被二阿姨說中
不是請假就是遲到
可是我只要有去上班就一定會待到打烊
不會又遲到又早退的
這樣有試著挽回一點點我一直遲到的過錯嗎
好像也沒有

下雨天不敢騎太快
穿了雨衣還是一樣很冷
今天早上很忙
要跑銀行領錢.存錢.匯款
蕭先生才剛到手的薪水
都還沒摸熱就又要轉手出去了
處理完事情買了中餐去店裡已經12點多了

才剛進店裡又要出去了
要去郵局寄臭阿諾的褲子跟匯錢
我討厭跨行轉帳被扣$17
所以只好勤奮點一天到晚跑銀行

忘記轉帳有限定額度
我難得要轉那麼多錢出去
只好剩餘的明天在轉了

中餐
肯德基 卡拉雞腿堡 可樂

M有點吃膩了
換家吃吃看

肯德基的卡拉雞腿堡一直都覺得有種花生味
可是我比較喜歡M的感覺比較辣比較好吃
搭上他的醬微酸微辣的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下雨天沒什麼客人來大掃除
不然平日又要打掃又要招呼客人的
根本忙不過來

灰塵超多的
每天都在動的東西怎麼灰塵那麼多啊
好像好幾個月都沒人碰過一樣
爲了打掃還去買口罩
之前每次打掃完後鼻子都超痛
只記得要戴口罩
鼻子是保護到了
可是頭髮忘記
打掃完整個頭都是灰塵

晚餐
海苔蛋皮餛飩湯
 
天冷想吃熱時買的

蛋皮不好吃
餛飩還算大顆
可是我想吃鮮蝦餛飩

下雨天真的很閒
平常客人買東西就隨便包一包
今天閒到趁客人還再挑時還把他購買的包包用皮革油上過一次
可見今天有多閒啊

好在下班沒下雨了
不然要穿雨衣很麻煩
可是今天是穿拖鞋上班
回家的路上腳超冷

又去幫蕭先生買襪子
他也要換襪子了
一樣不用買太貴
$19/雙的穿壞直接丟也不會心疼
算算這個月已經買了10幾雙襪子了

昨天看"天下父母心"劇中的有慧去Arnold Palmer雨傘牌買衣服
覺得她是穿的衣服都還不錯
剛好淡水有分店
今天去拿眼鏡時順便逛逛
好貴喔
隨便一件雨絨外套.毛衣都要$3000~$6000
就算打6折還是很貴
看中一件男生的T恤居然要快$2000
好不容易看到有買一送一的毛衣
很好也要$3000多
算了我看看就好

去NET幫蕭先生看上衣
看中喜歡的沒他的尺寸
每件尺寸都剩S或XS
第一次覺得他也太胖了吧

宵夜
滷味.冬粉
 
都是昨天看"天下父母心"他們再吃滷味
但又懶的出去買
只好今天宵夜就吃滷味

買太多吃不完
明天中餐有著落了

想說買滷味回家配豆腐乳
結果家裡的豆腐乳居然沒了
下樓去超市買
1罐豆腐乳$18可是我花了$1000多
想說晚上沒電視好看
電腦蕭先生又再用
來去租小說打發時間
老闆告訴我現在儲值$1000可看$1500
好有賺到的感覺
結果就多花了$1000

去拿前幾天配的眼鏡
以往都是配無框或金屬框的
這次改變風格
改配膠框

小阿姨幫我挑的
不然我也不會想買膠框

覺得膠框不太好搭
萬一不適合很容易戴成"老處女"或"老姑婆"的樣子

收到王品寄來的優惠券
 
近期內應該不會再去光顧了

今年送的餐具組感覺沒有很讚
 
看照片沒有讓人覺得很有質感的感覺
還是之前送的相框.調味料罐.下午茶組感覺比較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