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COSTCO了
趁著要回台東之前跟朋友約好去逛逛

通常在內湖店的2樓基本上都沒有什麼東西要買
買也只是買飲料或是藥品
1樓才是我的天堂
而且是試吃的大本營
這才是我愛COSTCO的原因
試吃
每次都吃得好飽才願意回家

今天也是試吃到連晚錢都省了
而且還吃的超飽
跟朋友像鬼打牆一樣一到1樓就只在同一個區塊排隊打轉

義大利起司餃.滷蛋.豬肉燒片烤醬.高山茶
因為不怎麼好吃所以只吃1次
牛排.起司粉沙拉.藍莓.人蔘雞湯.草莓.
茶碗蒸.煙燻香腸.煙燻鮭魚培果
這些起碼都吃了3次.有幾樣還吃了好幾次
一直排隊
這個吃完就去排那個
手上明明就還有東西但是還是繼續排
要不就是跟朋友分別排不同的再一次拿2個

煙燻鮭魚培果
人家明明就是要試吃煙燻鮭魚
可是我都只吃培果抹酸奶油
鮭魚因為是生的所以都拿給朋友吃
最後還去問試吃人員抹醬是什麼在哪裡
當然我只是問問而已
因為這種抹醬通常都不便宜而且保存期限又低

藍莓今天試吃得好酸而且好貴好像3百多
同樣分量上次剛好特價$197而且超甜

草莓雖然沒什麼香味但是好甜
好想買可是2kg要$999
好貴下不了手

茶碗蒸12入好像快3百
看到很多人買
可是份量太多
我家的冰箱很小
而且我又要回台東了
買回家只有放著發霉丟掉的份啦

煙燻香腸
不好吃而且越吃越鹹
今天又沒有什麼果汁.牛奶試喝
可是因為它試吃的人員速度最快
所以最少試吃了5.6塊吧

試吃牛肉時看了牛肉的價格
哇靠
幾乎要用$1500以上的價格才能買到比較漂亮的牛肉
我看我只有試吃的命啦
真的要買的話要等很久了
下次來買霜降豬肉好了
1盒差不多$600多這我還可以負擔的起
沒關係我買不起但我可以多試吃幾塊吧
之前來已經有好幾次都沒試吃到了
難得今天遇到當然要撈本囉

結果最後試吃的東西完全都沒有買
我承認我是"583"也是"奧客"

味全的巧克力牛奶 $114/瓶  1瓶2709ML
   不只比外面便宜很多
   而且還不會很甜有點小苦味還不錯  
   這完全是要買給男友喝的
   因為男友不喝純鮮乳只喝調味乳
   買來多少補充點鈣質

樹頂果茶組合  1組4入$268 水蜜桃烏龍茶.蜂蜜檸檬甘菊茶1瓶2L
    我要喝的
    樹頂系列還是這款最好喝

GLAD強力保鮮膜 1組2入$279(43.4M*30CM)       
    看網路人家介紹的感覺還不錯用
    逛時看到突然想起來
    回家試用了一點點
    還不錯比台灣的保鮮膜好用多了
    保鮮膜本身就有黏性
    試用在有水的杯子上再把杯子倒過來居然不會滴水ㄟ
    而且還能夠重複使用還是跟新的功能一樣
    本來想說2支都帶回台東
    問男友台北也要留嗎
    想了一下問多少錢
    $279但是2入而且比台灣的好用多了
    好台北也要留1支
   

KS葡萄糖胺鯊魚軟骨錠  300顆$1245/瓶  葡萄糖胺500毫克 鯊魚軟骨400毫克
   COSTCO自有品牌   
   媽媽看網路人家介紹的本來叫我買另一款
   但是我又發揮了"586"的精神
   用計算機按了很久
   同樣成分.份量但這品牌就便宜多了

   媽媽說要來吃看看看膝蓋可不可以好一點
   拜託妳都在坐辦公室膝蓋要那麼好做什麼

Ocean's鮪魚沙拉餅乾組合 1組6入$289 103公克/入
    一樣也是看網路介紹的
   可是網路上的價格$189.$225但我買的卻是$289
   還不錯是個別包裝
   1份有6塊小圓餅跟一小罐鮪魚罐頭.一張餐巾紙.一個小湯匙
   鮪魚罐頭沒什麼油.鮪魚很綿細但也有參雜一些鮪魚塊
   單吃有點鹹配餅乾剛剛好
   下次用其他的鮪魚罐頭在加上麗滋原味小圓餅試試看看有什麼不同

今天買的東西除了飲料跟牛奶外跟價格都網路上的不一樣
都起碼貴了幾十塊
尤其是鮪魚餅乾貴最多貴了$100
吃了一包後覺得還OK
可是下次如果還要再買的話可能就要考慮很久了

最近懶的拍照
今天買的東西有機會再把照片貼上

保鮮膜跟鮪魚沙拉餅乾的價格好像有點出入
因為我這個豬頭不知道把價格單丟到哪去了
只好憑印象加加減減後應該就是這個價格
但是基本上costco價格都會變動
有時高有時低想要撿便宜完全都要憑運氣

今天的東西還是很重
才離開搬家公司沒多久體力居然減退了
之前比這些東西重的東西我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搬
但是現在居然才搬沒兩步路手就又痠又抖的跟什麼一樣

回到家當然是call男友下來搬
好像是上次我的手瘀青他有嚇到
所以現在他都很聽話的下來搬
結果回到家發現他的肩膀也瘀青了
下次我看要用推車來搬了
不然哪天兩人的手都廢掉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