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日)
今天繼續掃墓
一大早起來去買東西跟早餐
想要去買飲料結果大賣場沒有一間有開

天氣依舊好熱
好在昨天阿公他們有先鋤草了
不然真的會死人
阿祖他們的墓地旁邊阿公有造林
都是樹蔭剛好擋住炎熱的太陽

掃完直接到工寮吃飯
吃完飯好想睡覺
先回家睡覺睡到快5點在上去收東西
太熱換短褲結果又被叮的滿腳都是包

今天又要標會
結果沒有人要用抽籤的
好死不死抽到我
還好
才剩3個人
所以算算我還有賺$2200
=================================================================
3/21(六)
一大早起來去菜市場買要去掃墓的東西
原以為今天天氣應該陰陰的
結果越晚越熱
好久沒去掃墓了
好在爸爸都有請人在墓地噴農藥
現在都不太需要鋤草了
還沒11點就拜完了
只是真的太熱了

中午吃拜拜的東西
我想吃的烤雞都被拿走了
討厭
我拜拜時一直看的烤雞翅.雞腿都吃不到了

下午去幫外公鋤明天要掃的慕地的草
懶的穿長褲被蚊子叮的整腳
邊鋤草邊撿蝸牛
撿滿滿一袋又可以加菜了
撿完蝸牛去山上工寮採木瓜跟桑葚
木瓜要拿來打木瓜牛奶
桑葚紅的只有一點點
家人都說很甜可是我怎麼吃還是有小酸

勞碌命就是勞碌命
過年前回來阿公家住就一直睡地板
睡床還會腰痠背痛又去幫忙整理墓地
肩膀超痠痛好想去給人家洗頭按摩
好在阿公家有按摩椅
按一按真的有比較舒服

晚餐餓過頭
肚子超痛
但不知是餓過頭的痛
還是吃糯米的痛
=================================================================
3/20(五)
早餐準備的很豐富
但是很麻煩
用了快50分鐘才全部用好

一樣提早去駕訓班模擬考
考的亂七八糟的
開始練時考場路線
很緊張

下午騎車回台東
諾諾去醫院打預防針
我去租書順便去家樂福買明天要拜拜的水果
諾諾去剃光頭

晚餐媽媽煮咖哩雞
好久沒吃到了
好吃是好吃
唯一缺點是沒有去骨吃的一點也不爽

晚上回台東家裡睡覺
今天也超早睡11點就睡了
=================================================================
3/19(四)
早餐熱昨天煮好的廣東粥
提早出門去駕訓班模擬考
下課後衝去台東去菜市場買菜跟M的中餐

下午在醃鹹酥雞跟魷魚
晚上來炸
結果居然炸的太老
不好吃
好好想想要改成什麼料理

中午沒睡午覺
今天10點多就想去睡了
結果諾諾一直哭
要起來顧他順便餵奶
好不容易妳姐姐要這麼早睡
你偏偏要來吵我
硬要跟我唱反調
=================================================================
3/18(三)
早上要去寄諾諾滿月餅給二阿姨
9點多就出門了
順便去早餐店買燒餅油條
結果賣完了
回不會太早了點

到駕訓班時還沒有到上課時間先去模擬考
人家3/4要考試的現在才在考
我4/10才要考現在就在考了
繼續練S彎道還新增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
才上課8天要考試的內容已經全部教完了
進度會不會太快
感覺都還在摸索中

中午回到家準備明天早餐廣東粥的料
睡午覺睡到快6點
睡的頭很暈好痛
諾諾又一直哭電話一直響
好吵
=================================================================
3/17(二)
睡到時間快到才起來
隨便喝杯鮮奶配麵包就去上課

練S彎道
練的我頭好痛
轉來彎去的
很煩
上完課要求要模擬考
才看1遍而已
考出來的結果超差
明明會可是看到考券都忘記了

下午去聖母醫院重驗聽力
上次那小姐亂驗
還給我寫重聽
明明我就沒重聽只跟她說我有開過刀
她就說我這就是重聽
這次的小姐說妳為什麼要跟人家說妳重聽
妳們要我說幾百次我從沒說過我有重聽
結果還說以後不要跟人家說如果妳參加國家考試會有困擾之類的
現在是在教我要說謊就對了
大人都是這樣一下說要誠實一下說要說謊
最後更改為正常結果
囉哩叭嗦的
=================================================================
3/16(一)
早上好懶的起來
連外公他們的早餐都沒有煮
一直賴床賴到時間快到才起來
早上喝了瓶燕窩就出門了

去駕訓班上課兩天沒碰到車
感覺好陌生
學S彎道
好難
轉的頭好痛

下課回到家好不習慣
平常回到家都會鬧諾諾
今天他不在家一點也不習慣

諾諾今天剛好出生1個月
買蛋糕幫他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