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諾諾去台東看病順便在吃飯
再台東市區繞了很久
最後決定去台東中華路天后宮旁的麵店
天后宮旁邊有很多店家
有2家麵店是我們家常去吃的
通常都隨機選擇要去吃的店家

點了3碗麵.2杯木瓜牛奶.2盤小菜


米台目.油麵.米粉

今天全部都點湯的
明明我的菜單上面就是話米台目乾的居然還是送湯的來
台東的米台目都習慣要加入大量的柴魚片
好像很多外地人都不能茍同
但是本地人幾乎是沒有加上柴魚片才會覺得奇怪
然後不管是什麼麵都要加入黑醋
有吃辣的話在加上辣椒不管是辣椒油的或是辣豆瓣的好好吃

這家的麵料給的不小氣
大量的肉燥跟韮菜豆芽再加上芹菜珠.香菜
麵不會煮的太軟爛剛剛好
湯也不會喝起來太死鹹

海帶

今天的海帶很軟很好吃
很入味
但是再沾上醬油膏變的很鹹

燙青菜-大陸妹

淋上肉燥跟醬油膏很香很好吃
點菜時問有什麼青菜
大陸妹
那就大陸妹好了
可是居然看到比我慢來的客人桌上是地瓜葉
其實我也沒有想吃地瓜葉
但是這是讓我強迫中獎大陸妹感覺不好

木瓜牛奶

很香很濃
不會太稠到吸不起來
要結帳時看到送牛奶的車
用的牛奶居然初鹿牧場的
1杯也才$35還不算貴
但是怎麼有覺得喝到桂圓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
還是他有加龍眼蜜所以有桂圓的感覺

今天吃的這家3碗麵+2盤小菜+2杯木瓜牛奶=$225
還算便宜
應該是因為我沒有點太多小菜的關係
而且今天點的菜都是便宜的
沒有肉類.內臟這些比較貴的

店家


招牌
 
另一間麵店剛好在天后宮門牌下一左一右
 

天后宮門牌

天后宮住址:台東市仁愛里中華路一段222號
黃家手工米台目.冰城在面向天后宮門牌左邊第一間
另一家"廟前最老的店"再門牌右邊第二間
2間都挺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