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教練就說今天要道路駕駛
心情緊張
上次自己開自排車在外面練習就練的亂七八糟了
何況是手排車
一定會更手忙腳亂的

還以為會開很遠
結果只開市區
但是市區車很多
而且很多紅綠燈
我看到黃燈停居然被唸一般人都會衝過去
萬一有人衝出來被我撞到算誰的

教練真有膽
看我開40.50還說太慢
居然叫我開快一點
已經開到70.80了
居然還叫我再快一點
你不怕我很怕ㄟ

手排車上路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走市區紅綠燈特多
換檔.打檔的很多步驟
好在現在幾乎沒有手排車了
不然光打檔這步驟就會讓我快要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