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剛好外公他們來台東
媽媽又可以刷國旅卡
乾脆來去吃好點
去吃香香牛排
其實也沒有多好
這家還算便宜
而且肉質對我這個窮人來說還不錯

菜單

種類還挺多的
除了排餐外還有簡餐類

點了蘑菇牛排
有附沙拉

料還挺多樣的有小黃瓜.紅蘿蔔.蘋果.番茄.高麗菜.葡萄乾.淋上千島沙拉醬
菜都還挺新鮮的

玉米濃湯

不會太稀或太濃
有玉米.火腿.蛋花
料還算多

紅茶

很香的紅茶
不會苦
甜味對我來說算適中
給超大一壺
喝了好幾杯
要不是怕吃不下牛排還想多喝幾杯

餐包

份量還多挺大的
餐包內餡

奶酥很多很好吃
不會太甜
我覺得比最近很有名的高雄的餐包好吃多了
不知是我不會烤還怎樣
他烤的好好吃

蘑菇牛排7分熟

肉質我覺得還不錯
吃完麵再吃也不會過老剛剛好
不知是因為點7分還是肉質的關係
吃牛排有麵會很飽
沒麵就覺得很小器感覺會吃不飽
但往往麵都吃不完

招牌


店面


排餐有附沙拉.飲料.餐包
精緻排餐還有水果跟咖啡
服務還不錯
而且上菜速度又快
價格也不會太貴
單點的話還有$90這種路邊攤價格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紅茶免費喝到飽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