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小阿姨過生日
剛好可以刷國旅卡
挑個可以刷的地方吃飯
原本要去吃丸八酢餐廳的
因為好久沒去了
但是沒包廂
只好改美娥海產
美娥海產是常去
包廂低消$4000
可選擇點合菜也可單點

每次點菜都是去冰箱前點菜
沒有看過菜單
不知道有沒有
放各種食材的冰箱

新鮮的魚類

推薦菜單


新鮮生魚片

分量沒有很多
可是很新鮮
盤子轉了1圈後回到我的面前剩4片
約11~12片左右

炒珠螺

我點的
好喜歡吃珠螺
脆脆的而且不會很鹹
味道剛好
醬汁還能拿來配白飯

2人份炒飯

很中規中舉的炒飯
但有點小油

烤山豬肉

不會太鹹或太老
烤的剛剛好
肥瘦適中
沾上檸檬汁跟洋蔥絲一起吃很爽口
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一點都不油膩

炒麵

不是油麵炒的
很像是陽春麵的麵條
沒有很喜歡
我喜歡油麵的炒麵

魚蛋沙拉

還不錯
不會有魚腥味
而且份量很多
最後還外帶

炒地瓜葉

只是點了一大堆肉想來一盤菜點的
還OK
沒有特別之處

涼拌河豚皮

河豚皮很有咬勁
但是覺得河豚皮切的又點厚
醬汁沒有入味
而且配菜多於主菜
一大口幾乎都是只吃到配菜

酥炸黃金軟絲

唯一點的主廚推薦美食
軟絲很嫩很好吃
炸的不會太老
份量也很多

炸水晶魚

炸的很嫩
而且不會吃起來都是粉
水晶魚很大隻
炸的應該是剛剛好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炸在老一點的水晶魚

蒸魚

不是我的菜
根本沒吃
不知怎麼介紹
但叔說外表就不太像蒸魚了
外表蒸的有點老
肉質沒問

大蒜苗魚湯

一樣一口都沒吃
但他們是海產店
而且又是在魚港旁
應該魚類都很新鮮的

椰奶$130/大

超推薦
去美娥必點的
純椰漿打的沒有加一點牛奶
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喝起來真的很香純
還會專程開車到美娥去買
椰奶介紹DM


一共點了11菜1湯2大瓶椰奶1大瓶礦泉水

費用$4175
應該價格還算OK
不知道有沒有很貴
因為每次去差不多都是這個價格

店面

招牌


網址:http://www.mei-o.com.tw/index.htm
地址:台東市富岡里吉林路二段669號
訂位專線:089-281062.281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