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睡到過中午
男友一起來就說我們今天來去五股
五股
對呀去五股觀音山
你想到喔
我們來去探險
好啊順便去吃飯

男友帶我從八里山區繞到五股觀音山
路上東晃西騎的
看風景.聊天.聽音樂
我說要照花他也停下來讓我照
還教我要怎麼照
而且明明都已經過了還回頭讓我拍
總覺得今天他怎麼怪怪的

照了柚子樹.柚子花.台北港.紫花酢醬草
一大片的柚子樹.花真的很香

霧濛濛的台北港

紫花酢醬草

這一片還不是最美的
最美的已經錯過了
害我回到家還一直想著那一大片好美的酢醬草

騎到五股想說肚子餓了
來去以前二阿姨住的地方樓下有一家麵攤
已經快10年沒去吃了
那家的肉羹還有他的油麵都好好吃

到了麵攤男友點了一大堆
老闆娘妳的速度未免友太慢了吧
我快餓死了
因為男友點了太多鵝肉還外帶
老闆娘說你們點的太多了啦
我想老闆娘不知道蕭先生的實力才會說這一句話

接下來往八里方向騎
一樣東看西晃的
突然跟男友說我們來去對面的關渡宮晃晃
男友說不然來去淡水
但淡水今天一定很擠很多人
2人完全是看到哪條路就往那條路騎去
說要去關渡宮結果騎到馬偕護校去了
這裡的房子也太美了吧都是別墅區ㄟ
這一排住家居然有後院可以曬衣服.棉被.枕頭好羨慕喔
怎麼越往裡騎越多夜總會
老公這裡沒路了啦快回頭
等一下迷路就不好玩了
想說下山來去關渡宮結果要右轉的又直走了
完全和關渡宮是反方向現在往北投方向前進

北投這裡的房子好像台東的房子
有眷村.三合院.透天厝.獨棟別墅區.前面有車庫.花園後面有菜園
這完全是我夢想中的房子嘛
居然還有人在掃庭院來燒樹葉
好懷念喔
我喜歡這裡

東看西看的
咦!!發現有一條路可以上陽明山ㄟ
偷偷叫男友走那條路
我們不走那條路
為什麼
因為我們沒有要上山要回家了
ㄜ...被發現不懷好意的企圖
好吧回家就回家我想要回家上廁所

往回家的路上騎
到處都是人
走路的人.騎單車的人.跑步的人.公園玩的人
這些人每個禮拜都會出來嗎
好好喔..我久久才出來一次的說
而且這次還是男友提議要帶我出來的
下次要他在自己提出不知何時

哇...
八里渡船頭跟腳踏車步道都是人ㄟ
這些人怎麼那麼喜歡來八里啊
又沒有什麼好玩的
奇怪
真想不透他們到底在想什麼

晚餐吃禮拜四醃的烤肉.雞胗.金針菇
用小烤箱烤真的很費時
一定要來去買個大烤箱
霜降豬肉真的好Q肉質好脆好好吃喔
口感有像牛小排但好像有點小油
下次再買時一定要買泡菜來解膩

看了完港劇10點了來去睡覺因為明天我要上班
我不喜歡休五.六啦
我喜歡休日.一
休五.六感覺好像沒休到一樣

今天真的很特別男友帶我去踏青
跟他說下次我們來去淡水
他說在看看
我想有得等了
期待下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