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啦我只是沒有寫日記
可是我的照片幾乎每天都有更新
每天都會上來啦
只是真的很懶的寫東西

因為我那麼厚話
一篇文章要我用短短的30~50個字帶過我辦不到
我的日記每篇都漏漏長不然怎麼叫"流水帳"
不打個3000~5000個字我是不會按Enter的
最近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哪還有美國時間來打日記啊

妳們這些人既然都來到網誌了就不會順便去相簿看看嗎
說我沒更新
拜託我的照片都是照假的喔
還是那是國王的新衣
只有聰明的人才看的到

不要再說我沒有在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我上一篇就有寫了《改變方式》繼續偷懶
麻煩請到那一篇看看我說了什麼好嗎
不要再說我沒有更新了
所以還是可以在網誌中或留言板內留言
我會看
但是會不會回就不一定了

還有我除了這個部落格外還有msn跟Facebook的好嗎
msn帳號:shmily0619@hotmail.com
Facebook電子信箱:hi2323.tw@yahoo.com.tw
要是真要找我這2個地方都找的到
不然是不會用打電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