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宏宏
我想要結婚啦
這是我這輩子最大也是唯一而且更是最容易實現的夢想

想結婚的理由很簡單啊
當然是因為我愛你嘛
這麼簡單的問題不用想也知道
而且我也不想工作了
我想像我同學一樣
離職後然後休著休著就結婚嫁人了
我真的不想工作了
我希望可以結婚然後就每天在家裡閒晃
每天在家混飯等死等著懷孕帶小孩
然後你吃什麼我就跟著吃什麼
你吃牛排我就吃牛排
你吃便當我就跟著吃便當
我這人最不挑了可以嗎

既然我現在已經離職了
下一步就是等著婚禮的進行囉
很簡單的
因為最困難的離職我已經完成了
而且現在也已經休很久了
依照我同學的模式接下來就是結婚這件事

而且我有好多的同學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都結婚了
說不定連幼稚園同學也都結了
有些同學不只結婚了連小孩都生了
"輸人不輸陣.輸陣就難看臉"
現在我都已經輸光光了啦
所以不能在輸下去了

小宏宏我這輩子沒什麼願望
也沒什麼偉大的志願
唯一的願望跟志願就是嫁給你
然後跟你一起過著甜蜜.幸福.美滿的生活
真的這是我最大的希望

你可以再近期內幫我實現嗎
拜託!!!
可是你要記住喔我想結婚的最大主因是因為"我愛你"
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想工作了
這件事只是佔原因的0.00001%而已唷
可以說只是拿來占字數增加列數的而已啦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