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港劇時聽到的
港劇中有配上薩克斯風真的很有感覺
如果有一個男人不管是用中文還是英文跟我說
"you are my angel'"你是我的天使"
一定會很感動開心
這首歌的唯一缺點就是不是男生唱的
否則會更有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mily0619&b=16&f=1685614506&p=627
直接點選網址聽歌
不知為何沒辦法傳至網誌中
只好先傳到相本
建議開兩個網頁一個聽歌一個看中文歌詞
會讓人更有感覺
當然如果英文很強的直接聽歌就可以了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an angel in the sky 天上有位天使
made comfortevery night 讓每個夜晚都充滿舒適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the angel loved me so it's a miracle我愛上了這位天使

in the snow my heart won't be cold 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降臨在白雪中我的心不再禁錮

my dear,you are my angel 我心愛的天使
tell me what you know 告訴我妳想知道什麼
something should be told 也許我能告訴妳一些事情

my dear,you are my angel 我心愛的天使
tell me where you go告訴我妳將何從
I will breathe behind your love我會永遠在妳的愛中呼吸著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an angel in the sky 天上有位天使
made comfortevery night 讓每個夜晚都充滿舒適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the angel loved me so 我愛上了這位天使
it's a miracle in the snow my heart won't be cold 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降臨在白雪中我的心不再禁錮

my dear,you are my angel 我心愛的天使
tell me what you know 告訴我妳想知道什麼
something should be told 也許我能告訴妳一些事情

my dear,you are my angel 我心愛的天使
tell me where you go告訴我妳將何從
I will breathe behind your love我會永遠在妳的愛中呼吸著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my angel give me life 有位屬於我的天使賦予了我生命
 

中文翻譯網路上查的
不確定是不是很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