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及一般人的妥協跟我的妥協可能不一樣
只能說這首歌詞對我來說也是妥協
但是屬於是另類版的妥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mily0619&b=16&f=1685614513&p=634
直接點選網址聽歌
不知為何沒辦法傳至網誌中
只好先傳到相本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因為要完全的配合你
這樣我才能夠安心好好的待在你身邊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你的規則我一定要好好的遵守
我的界線你都當屁話
真的不敢冒險去壞的你的規定
不理我這對我來說是很害怕的一件事
等於我的天完全毀滅了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已經無所謂了
反正我就是愛你
愛到完全妥協
愛到徹底妥協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再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我也很害怕一個人睡
已經不想在為你掉淚
所以為了愛只能妥協

最後的我真的對你完完全全的妥協
要保住這段感情
真的只能用妥協來維持
沒有膽也沒有力氣在去改變
雖然說妥協是有點太過
但是沒有別的名詞可以來解讀了

妥協!!!
那又如何
只要能在一起
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