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吃過一個長輩煮的一份早餐
好好吃讓我難忘
材料很簡單可是卻是超美味的

起司火腿土司.蔬果汁

真的好好吃
吐司抹上美奶茲在夾上起司跟火腿
一般原味的起司就好好吃了
吐司如果有現做的最好
沒有的話將配料夾好之後用錫箔紙包住放入烤箱烤幾分鐘微溫就可以了
相濃的起司片在配上火腿跟甜甜的美奶茲
一口咬下加上白土司軟嫩的口感
超讚的會讓人在想吃一份

蔬果汁
鳳梨.玫瑰桃.西洋芹.李子.蘋果.蓮霧


養生茶
紅棗枸杞茶

甜甜的味道
當水喝也不賴

中餐
韮菜/高麗菜水餃.燙魷魚.酸辣湯

康寶的酸辣湯真的偷工減料很多
今天覺得都沒料
害我還放很多的紅蘿蔔絲才覺得好像也料
而且味道也沒有很夠味

晚餐
豆瓣薑絲大腸.炒海帶根.蒜泥肉片.韭菜炒雞心/雞胗.炒青椒皎白筍.生魚片.排骨貢丸蔬菜湯

豆瓣薑絲大腸以為會很辣但是只有顏色而已.酸又微辣湯支配飯超好吃
炒海帶根自覺炒的還不賴.有入味
蒜泥肉片用costco買的梅花肉片加上醬油膏.蒜泥.醬油.香油.肉嫩又夠味
韭菜炒雞心/雞胗有嫩也很入味
炒青椒皎白筍完全就是很中規中舉的一道菜.因為今天沒有青菜所以才煮的
生魚片不是我的菜啦
排骨貢丸蔬菜湯完全是因為想喝湯隨便亂煮的
今天覺得煮的很成功

甜湯
冰糖白木耳

白木耳有很爛
但是中藥材料放太多
也煮的太多太濃了
最後只剩下料都沒有湯了
要吃時候要另外煮一鍋糖水加在一起吃才不會太膩

水果
蓮霧.芭樂


宵夜
鹅肉麵.起司火腿三明治

去接弟弟本來已經有去買麵
結果居然店家沒有煮我的麵
我回家才發現
肚子餓去把早上早餐剩的材料全部用完
鹅肉麵是二阿姨好心分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