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想要辦手機
找遍了台東的通訊行
中華電訊.全虹.遠傳幾乎都進去好幾次了
有想辦的手機類型
可是預算沒那麼高
了不起$5000緊繃

剛好要辦事車子停在燦坤門口
跟小阿姨說妳不會去看看剛好他有手機
好在有進去問
我們合意的手機居然才$1999而且還是算較低的費率
雖然是減費但是花個$450買配件包就解決了
全部花費居然不用$2500

也太便宜了吧
我在網路上或是門市問
一般都要$4000以上
有問過$1的可是有限制
要綁2年約可是要每個月打$1500
如果沒有就算違約
拜託這樣子的話那我乾脆去辦空機
分期付款還比較便宜

燦坤可以選擇新辦門號
或是原門號跳別家電信公司
可是只有遠傳跟台灣大哥大可以選擇
所以如果是要中華跳遠傳可以
但是遠傳要跳中華不能
還是也限制啦

機型也是不知道有沒有很多種
只是剛好我要辦的手機現場有
如果沒有的話也不知道可不可以調貨
最好還是打電話或去現場問清楚比較好

但是我的門號是遠傳我不想去台哥大
好在我的門號下個月就到期了
乾脆直接在新辦門號
之後再把舊門號退掉
這樣就可以省很多

可是感覺太便宜了
真的很擔心
怕好其他限制
一直問東問西的就怕跳進了陷阱
但真的太便宜了
最後還是有辦
真的有辦到賺到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辦的人
建議還是先問個清楚
不然到是後吃虧的可是自己
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相信怎麼會這麼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