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吃過這家的魚丸時我完全不碰魚丸
第一次吃到是小姨丈買給我吃的
小姨丈說這家的魚丸很好吃妳一定會喜歡
心想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居然還買魚丸給我吃完全就是浪費
但是吃了一次後就愛上了

這天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沿路找想說要從台北橋回三重
好像會經過這家魚丸店那就來去吃看看好了
我點了魚丸湯跟乾麵還有一杯楊桃汁


乾麵$30

其實我覺得他的乾麵還好沒有很喜歡
跟我在台東吃的乾麵不一樣
台東的有肉燥.豆芽韭菜
可是這裡只有油蔥酥.醬油膏.還有一些香菜.芹菜珠
這裡的麵條每次吃的口感都不一樣
有時候軟硬適中但有時候又有點偏軟

魚丸湯$55

一碗裡面有3顆魚丸還有一顆香菇丸


魚丸是屬於福州丸裡面有包肉的
吃時還會有湯汁跑出來
要很小心吃不然可是會燙口
他的外面的魚漿煮的嫩嫩又白拋拋
看起來好像過軟了
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會還是相當的有Q勁
香菇丸也很好吃
不會有肉的腥味而且很有咬勁
香菇放的也很多香菇味很濃

雖然單看價格覺得很貴
但是用料很實在
湯好像可以續碗

桌上附的辣泡菜

單吃太辣了
小姨丈說是要放在湯裡面一起吃
那這樣不就整碗湯都很辣
覺得配上羹麵應該比較適合

楊桃汁$30

覺得酸度還可以接受
但他應該不太能夠調整酸甜度
只有一種選擇

桌上的調味料

很多種調味料
2種辣椒罐還用寶特瓶當蓋子
感覺很衛生也很環保
跟小阿姨說用寶特瓶當蓋子在店家中看到覺得很讚
如果在住家裡面看到會覺得很心酸

菜單

除了賣麵賣魚丸還有一些飲料.小菜.調味料有的沒有的東西

整間牆價格表都貼的滿滿的

店面

除了賣熟食外還有單賣魚丸.魷魚羹.香菇丸很多東西

這家店真的很會做生意
除了可以在店裡吃還可以買回去自己煮
每次去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不管是外帶或內用都要排很久
而且不管是不是吃飯時間店內都很多人

招牌

直走延平北路往台北橋方向在左手邊會有一個很大的招牌帆布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08號1樓新地點就在210巷旁
(有搬遷過原地址在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
電話:(02)2553-6470
營業時間:09: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