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男友去新竹
本來想說去賺錢的
好再最後臨時改變
許多的第一次都發生在今天
還認識了新朋友
這次新竹之旅真的很開心

正統新竹炒米粉.鴨肉福菜筍片湯

新竹米粉真的好吃
尤其是炒的人功力真的好
米粉Q又入味
要不是礙於面子的關係我一定會多吃好幾碗
湯也是好好喝
料也放的好多
福菜的微酸讓湯變的更好喝

路邊的稻田跟大水溝

很乾淨的水
能很清楚的看到底
裡面都是水草.福壽螺
只有沒有受到污染的水才會有這些水生植物
綠油油的稻田
雖然在台東也常看到
但是回台北後要看到也很難了
微風輕輕吹過稻田
隨風搖動的葉片真的很美

合照

疼孫的阿嬤跟孫子合照
孫子看到阿嬤好開心
阿嬤抱到孫子笑到嘴都闔不起來
叔叔跟姪女照相
可愛的姪女跟敗筆叔叔
媽媽跟兒子合照
好久不見的媽媽也是開心的抱著兒子合照
阿姨跟妹妹合照
可愛的妹妹怎麼照怎麼好看

男友全家大合照

不錯自覺照的不錯
希望之後的合照我也能在裡面
能夠真正當個一家人

辦桌菜色

還不賴
第一次吃到新竹的辦桌
但是喝太多了胃不舒服
吃沒幾口又被繼續抓去喝
菜色覺得還挺清淡的

喝了2瓶的玫瑰紅

第一次居然喝了快2瓶
有我真的是"酒婆"
但是我沒有醉
有覺得頭暈暈胃不舒服
可是沒人看出我喝醉了

認識的新朋友
好客的林伯父.伯母

第一次見面就一大群人到家裡去打擾
伯母幾乎都把桌子都用食物擺滿了
一直怕我們餓到了

零食.水果.自製泡菜.高檔茶葉
幾乎是家裡有什麼都拿出來了
醋泡菜真的好吃
爽脆的高麗菜帶點醋酸跟梅香還有一點微辣
要不是第一次來我早就不要臉的說我要打包了
真的很貴的茶葉都拿出來了
$3000/斤的茶葉真的很讚入口後會一直回甘
就算放冷後還是一樣好喝不會有苦澀味
熱情的伯父還把$5000/斤少有的茶葉都拿出來招待了
這真的很讚
雖然看顏色很像很淡但是茶葉的香甘都是更上一級的
跟男友死命了N杯完全就是來撈本的
自備的酒根本就沒有再碰了

離開時伯父.伯母還很熱情的告知下次有機會來新竹一定要來找他們
當然一定會到
但是我還有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茶葉嗎

一樣是熱情招待的陳?程?大哥.林大哥

不好意思跟人家說要拍照
只好偷偷的拍
也不知道到底是二阿姨家大哥哥還是志宏哥哥的朋友
反正相逢自是有緣
喝就對了幹麻要說那麼多無聊的對話
下次有機會去新竹在一起去吃個飯啊
認識你們真的收穫很多

穿的很清涼的小姐

不知道是要表演給神明看的還是客人看的
反正我看的很認真
要當表演的小姐
真的身材要好.歌聲要好聽.要更落落大方
覺得最後穿黑色內衣跟馬靴的小姐很美
而且她的手好嫩
因為她有來跟我握手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穿的那麼清涼的表演小姐

二阿姨家的大哥哥我記得你
我們3年多前有一起吃過一次牛排
我還記得你沒忘記
你也還記得我啊記憶力真好
小姐姐好漂亮
我一直以為她是大哥哥的女朋友
結果是小姐姐
小姐姐妳也看起來太年輕了吧
那位不知是哥哥還是弟弟的人
不能怪我因為志宏根本就不知道你比我們大還是小
不管啦還是謝謝你專程來新豐車站載我們
志成哥哥下次遇到在一起喝
記得我下次再看到你時不要在那張宿醉臉了
陳?程?大哥下次要買機車一定會找你
一定要算我便宜喔
林大哥今天你的招待真的很好
有機會再去新竹時在一起約出來吧

自覺今天我的表現不錯
新朋友隨和
男友家人好相處
一整天都很開心
說說笑笑之間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跟男友要先回台北了
沿路跟人開心道別
下次來到新竹會再跟你們連絡
記得酒跟高檔茶要先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