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4(日)
出去吃中餐
吃完後要求男友帶我去找明天要去面試公司的位置
很大間也很好找
希望真的能夠如我所願
我已經閒晃很久了
雖然家人都說不急
但怎麼可能不急
我已經面臨坐吃山空的窘況了
在下去我看我男友真的會把我趕出去

路上遇上寺廟遊行的車輛
有一位長的還不錯身材也好的女生在唱歌
應該不是電子花車女郎
但是聲音有點啞掉了
像是喝酒把聲帶喝壞的
我可不想這樣
臉跟聲音都沒很好了
再啞掉我活著還有什麼用處

假日第四台居然在維修
一整個下午都在維修
很無聊
東晃西晃來去補眠比較實在
想出去玩但男友懶
好吧我也懶的出去跟人家人擠人

再家煮飯感覺也沒有很省
花錢花時間
還要洗碗更麻煩
但出去吃每天光想要吃什麼頭就很痛
不吃又會餓
很麻煩

電火鍋的內鍋好像被我洗壞了
只是有點掉漆而已
應該還可以用
現在已經沒有閒錢亂買了

心中理想女人
用"慾望城市"來比喻
出外要像夏綠蒂
溫柔婉約
在家要像珊蔓沙
蕩婦型
工作要像米蘭達
努力.堅強.獨立
對愛的人要像凱莉
可人.可愛
如果真的符合以上4種條件應該是極品吧
結合以上各個優點最後在遇上''大人物"型的男人
有錢有權又帥又體貼的男人
真是死而無憾了

=================================================================
5/23(六)
男友心血來潮突然說要帶我去五股吃那間我想很久的麵了
找朋友一起去
今天一樣點滿滿的一桌
吃的很撐很飽
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點比較多的東西大家一起分著吃

外婆打來詢問要不要吃肉粽
聽著外婆有點鼻音的聲音
諾諾在一旁咿咿啊啊
那股想回家的慾望又浮現了
回台北後幾乎很少主動打電話回家
聽到家人的聲音會讓我更想回家

看穿著Prada的惡魔裡面安海瑟薇後期的服裝
好美好漂亮
平凡老百姓想這樣穿治裝費應該高的嚇人
就算是類似的也不會便宜到哪去

現在每天都要等垃圾車
好麻煩喔
雖然都是男友再丟
因為我最討厭等垃圾車
尤其是要追著垃圾車跑時
以前都只要丟到社區垃圾桶後就會有管理員會丟了
現在每天只有一班錯過了就等明天
而且還有稽查人員在一旁看是否有違規的垃圾

放假在家裡不知道要去哪
出去怕熱怕擠
再家裡又很閒
到底哪裡可以去
我不想每天都待在家很無聊的

晚上看櫻桃小丸子
這部卡通從我國小時就已經有了
看到現在已經快10年了
小丸子依舊在3年級
我都已經從國小生變成了社會人了
懷念小時候的生活
還是以前的生活比較好無憂無慮的

=================================================================
5/22(五)
不知道是昨天喝太多紅茶還是怎樣
居然到凌晨5點多天都亮了才想睡
早上好像也沒有聽到鬧鐘聲
迷迷糊糊中男友好像有跟我說他要去上班了
但我實在愛睡的很根本沒理他

真的中了娘家的毒
每天晚上一定準時收看
若沒看到凌晨重播或是第二天中午一定要看到
娘家換主題曲了
感覺好怪
我比較喜歡之前那首
但是現在要我唱出之前那首我已經忘記了
腦袋真不知道裝什麼用的
明明之前都會隨著他一起唱
現在居然連旋律都想不起來
只記得試女生唱的而已

再想是不是要搬至三重
但如果工作再八里搬去三重是找麻煩的
工作在八里的話要不要換一間坪數在大一點的
不然等我把木柵的東西全部搬來哪還有地方可以放
一切還是等到工作有了著落再做打算

再家煮飯吃是很好
但是很克難也很麻煩
除了要蹲坐著煮菜
洗碗時也要蹲在浴室洗
更重要的是要洗一大堆的碗盤
每次都洗到腰酸背痛的

=================================================================
5/21(四)
又當了一整天的米蟲再家睡覺看電視
晚上跟朋友去逛COSTCO
光試吃又省了一餐了
但這個地方真的不能太常來
況且我又是個意志力不堅定的女人

換了輪胎的機車騎起來真的很怪ㄟ
是我心裡作用還是真的有問題
希望是我心裡作用啦
我可不想再多花錢了

烤箱好像真的壞了
要買新的嗎
還是之後再買
那要買大的還是小的
大的佔位子
小的東西能烤的份量又太少了
價格也是個要好好考慮的條件

肚子好像怪怪的
平常都是便秘
終於要上廁所了居然是狂拉
沒有就都沒有
有的話就狂上
也太極端了吧

冰箱感覺好像怪怪的
明明從二阿姨那裡搬來時就好好的
二阿姨也說冰箱用了有10幾年了狀況都很良好
怎麼現在出了狀況呢
別再玩我了好嗎
應該要打給朋友叫他幫我留意
看看有沒有好的又要丟掉的冰箱

=================================================================
5/20(三)
2間面試感覺應該不會上
第1間說要有保險證照或是考慮業務
第2間比較傾向年紀小的因為薪水很少
我又沒有說我薪水一定要很高
好煩喔
是要投履歷等通知
還是要主動一點打電話詢問
有夠被動的
再不去找工作我一定會餓死啦

小阿姨說我今天穿的很正式
廢話
我是要去面試ㄟ
不然還T恤.牛仔褲+拖鞋

摩托車突然爆胎
好再不是再橋上或是四週都沒機車店的街上
不然我會哭死
還沒找到工作又要花錢了
平白無故的多花了$800
很幹

已經有3個人說我變瘦了
有嗎
我很久沒有量體重了
沒膽也不想去量
每天只吃1餐不瘦也難
當米蟲還當到越來越胖很不要臉ㄟ

叫男友跟我撒嬌
結果他的動作居然像鬥牛的牛一樣
頭往我的胸口摩蹭
害我整個人嚇一跳
你的撒嬌動作也太怪異了吧

今天還算挺塞的
下午輪胎爆胎害我花了$800
晚上用烤箱時前幾次都好好的
但是後來居然壞了
是怎樣你也要玩我就對了
就說我是米蟲了還要一直讓我花錢

=================================================================
5/19(二)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MAIL有沒有面試邀約
但依舊都是保險公司
到人力銀行看速配工作
亂槍打鳥亂投遞
只要符合我想要的就直接投遞

跟朋友聊天他說不要繳國民年金了
是嗎
雖說你是專門的
但我還是有點怕怕的
最後還是聽你的不繳了
因為真的好貴繳到快自殺了
沒工作還要一邀堆錢
保險.國民年金.健保很多ㄟ

2間保險公司來電約面試
都是內勤不是業務或電話行銷
好吧去試試看
說不定真的很符合我的要求
不然每天再家當米蟲雖然男友沒講話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了

終於要面試了
但是也有新的煩惱了
因為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去面試
沒面試煩惱
有面試也煩惱
真愛自詢煩惱

晚上接到一間什麼航空公司來約面試
連工作內容都沒聽直接拒絕
因為我可不想到現場後自取其辱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
5/18(一)
一直接到公司來要求面試的電話
但是都是保險公司打電話行銷的
我明明就有說我不要保險跟傳銷的公司
還有一些漏接的電話
應該也是面試的
沒接也沒回電
如果有緣就會在接到
完全屬於被動找工作的態度

沒有工作還要繳一堆費用
保險費.健保費.國民年金費
1個月起碼也要繳$4000左右的費用
每天都錢追著跑

跟大學同學去吃飯
好像畢業之後這是第2次了
她們都有再邀約但是我太懶了
每次都沒有到

天氣轉變的好快
明明前2天都是炎熱天氣
但今天居然有點冷晚上還下小雨
時好時壞的很煩

剛回來台北時騎機車時速居然只有40~50而已
還以為我的膽變小了不敢騎太快
這2天出去居然又飆到80~90
依舊橫衝直撞
但看到車禍時時速就會稍微放慢
怕下一個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