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中餐
蛋餅.鵝蛋.紅茶

來不及吃早餐.中餐
要出去玩順便待在路上一起吃

鵝蛋很少吃過
蛋很大顆
蛋白小硬
蛋黃很多而且也有點鹹味
還不錯
因為不常吃所以吃起來有點怕怕的

看部落格人家介紹的
結果我不喜歡
沒什麼甜味
只有紅茶本身的香味
我還是喜歡他的另一款奶茶系列

點心
東河包子.美娥椰奶

這次買了酸菜包.竹筍包.蔥花捲
一樣好好吃
料多又大顆

椰奶也是超讚
大家搶著喝
好在我買很多罐

晚餐
燙秋葵.鹽醃嫩薑.滷豬腳麵輪.燙地瓜葉.燙青花菜.蘆筍.椰奶

晚餐吃的超清淡
幾乎都是燙青菜
唯一的豬腳也很清淡

點心
生日蛋糕

我26歲的蛋糕
毫無預警提前慶生
給我的很大的驚喜

宵夜
阿亮鹽酥雞

本來想買我愛的那家
結果沒開
只好沒魚蝦也好
這家也是不錯
但是離我心目中的第1名還差的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