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M豬肉滿福堡餐

今天的漢堡怎麼覺得有點鹹
之前就是因為他的鹹味才愛上的
現在居然又覺得太鹹了

昨晚跟小阿姨通電話她說我一定又跟阿光在店裡玩樂器了
拜託我才沒有勒
昨天家中有大人所以乖的很
而且業績已經沒很好了誰還敢玩啊

店裡今天來的一位新店員"樂阿姨"是香港人
所以今天要玩的是"大家來學廣東話"
但是大家都再忙所以也沒學什麼
最後只學了2句"舉腳""用腳走路"
"舉腳"很難學廣東發音是"拐傀"
"用腳走路"好像是"永傀航"
跟樂阿姨說了一些在港劇學的廣東話
還被稱讚發音還算標準
難道我學語文很有天份嗎

之後都聊一些我在港劇或是部落格中看到的景色.地名.美食
我好想去香港玩
樂阿姨等妳回香港後我去找妳玩
妳一定要當我的導遊喔

樂阿姨容貌跟身材保持的超好
快60歲了
但是感覺好像是40多歲的女人
背影看跟年輕少婦什麼兩樣
雙腿幾乎都跟竹竿一樣細了

中餐
鮮蝦雲吞麵.奶綠

雲吞還不錯
麵因為放太久都爁掉了
最後只把雲吞跟湯吃完
麵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明明店裡好像很多客人一樣
但是都只買50.100.200的貨品
這樣子業績什麼時候才會好啊
外面一堆遊客
但是店裡店員居然比客人還多

居然又下雨了
雖然只下了一下下
可是在下下去業績又要難看了
聽說昨天淡水的業績比另一家好
我們幾乎都是賣50.100的貨品業績居然比較好
有沒有搞錯啊

晚餐
油雞飯
  
最近又愛上燒臘店的油雞了
油嫩入味的油雞真的很好吃
單吃好吃
配飯更好吃
可能是中午沒吃什麼
晚上超餓
一整個便當都吃光光了

空閒時工讀生聚在一起聊天
現在的大學生都很拼ㄟ
假日打工
上課時還要補習
而且才要生大二而已生涯都已經想好了
哪像我到現在都還是走一步算一步
完全不知道生涯到底是什麼

宵夜
M套餐(無敵大麥克.勁辣雞腿堡.大麥克.麥脆雞)

還是勁辣雞腿堡跟麥脆雞辣味好吃
雖然最近新聞一直報導速食店的負面新聞
但是我還是愛速食店
速食店真的是我的最愛我的好朋友

晚上跟男友撒嬌腳好痠好累不想上班
想8月份要去開刀也很害怕
雖然說是個小刀
但是還是很害怕
男友安慰我幫我按摩腳一直拍我的背
雖然他沒說什麼安慰我的話
可是他的這些舉動就已經讓我覺得很窩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