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到今天早上被嚇醒
起來時看到鬧鐘10點想說完了遲到
但又突然想到今天是11點上班
心情就沒那麼緊張
可是如果在不快點也快來不及了 

一到店裡開好門先打給證券公司下單
居然要我先匯款到證券公司才能購買我要的股票
真麻煩
還不能多匯或少匯一定要剛剛好
去ATM居然非約定帳戶一天只能會3萬
拜託這樣哪夠啊
只好在趕去郵局匯款
提款居然一次只能2萬
真的很浪費我的手續費ㄟ
好不容易都匯款好了
一整個上午就跑郵局.銀行就都沒了
好在我真的沒在上班
不然會死的很慘

中餐
四海游龍鍋貼.皮蛋豆腐.酸辣湯

四海的鍋貼真的不錯
皮蛋豆腐也好吃
可是剛吃完皮蛋在喝酸辣湯超苦的
而且今天的皮蛋腥味超重的

證券行來電要買的股票沒排到
錢會匯回去
真的很麻煩ㄟ
為什麼我有錢要買股票還要等呢
那如果我明天要買不就要要浪費手續費跟匯費了
而且又要跑郵局匯款
真的有夠浪費時間
股票沒時間的人還真的不能玩
好再我現在時間多的是

下午繼續整理或排貨
希望這次老闆會滿意
我可不想改天又要玩大風吹了

今天又有新貨到
這次的貨色終於有我喜歡的小水餃包
但是花樣太多了
有點讓我難以選擇
我可以都帶嗎
反正員工價很便宜

晚餐
佐野味增拉麵

每天吃飯時間是最痛苦的
東西少間都吃膩了
但東西多也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

佐野的拉麵類還不錯
飯類就不好吃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三重重新路上的雙滿龍
便宜好吃又大碗
好久沒吃了改天叫男友在帶我去吃

晚上終於見到阿公.阿媽跟諾諾了
諾諾都忘記我了
一直看我
諾諾你忘記姐姐了嗎
我是常罵你愛哭鬼的姐姐啊

帶諾諾去買東西
眼睛東張西望的超可愛
賣東西的阿姨問你幾歲
一直跟人家講話
諾諾你的話沒人聽的懂啦

阿媽說諾諾爸爸有買葡萄給諾諾吃可是很酸
剛好經過水果店順便買
問賣水果的阿桑葡萄甜嗎
很甜
好吧我也看又很大顆很新鮮就買給諾諾吃
結果買回家吃了一顆媽呀超酸
阿桑妳為什麼要騙我呢
騙我很好玩嘛
而且妳都是阿桑了還要騙人
下次再也不會跟妳買水果了

下班時一個人騎車回家
感覺好孤單
平常都跟弟弟一起回家
2人會在車上唱歌.聊天.唸瘋話
今天一個人好不習慣

宵夜
章魚丸子.仙草奶凍

肚子不餓只是嘴饞而已
收完攤整剩下章魚丸子有開
那就只好買他了

回到家男友同事在修電腦
電腦明明新的但是居然有一點問題
真討厭
害我的日記今天又不能打了

人家說看妻子的誘惑會哭
可是我怎麼都哭不出來啊
會有點難過但是卻沒有想哭的感覺
明明我的哭點超低的啊
但這部卻沒有讓我想哭的FU

弟弟跟男友都迷上了這部
首播看不到
12點重播一定守在電視機前面
要做的事一定12點前做完
做不完就2點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