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諾諾吵起來
眼睛一打開就看到他一直對我笑
超可愛的
雖然眼睛很想睡覺可是一看到他的笑容誰還忍心不陪他玩啊

昨晚跟諾諾一起睡
超怕壓到他
他爸還說他也怕我壓到他昨晚還爬起來看
結果我們離超遠的中間還可以在睡1個人
我也很怕好不好
壓到可不好玩ㄟ

早上起來一直流鼻水
好像感冒了
應該是這幾天一直進出冷氣房
一下冷氣一下熱氣的所以感冒了
諾諾好像也被我傳染了
一直咳嗽打噴嚏
完全不敢講是我傳染的
抱著諾諾時一直小小聲的跟他說
"諾諾對不起原諒姐姐感冒了還靠近你.誰叫你那麼可愛呢"

帶諾諾去醫院看病
超多人的
小兒科滿滿的都是人
最後又拿了一堆藥要回家吃
諾諾對不起

中餐
吉昌街豬血湯
本來想去吃阿田麵的
可是太熱了
阿田麵沒有冷氣
豬血湯有冷氣當然選他

二阿姨也為了要看諾諾今天請假
弟弟也是不出去玩了直接回來看諾諾
可是諾諾生病吃藥整個人懶洋洋的下午一直昏睡好可憐
就算拿玩具給他也幾乎沒有動力

傍晚一起去愛買逛街
臭諾諾一直不喜歡坐在推車上
可是抱著我手又會痠
只好一下抱一下放在車上

諾諾真的很喜歡阿媽ㄟ
晚上再吃飯時諾諾的眼睛一直離不開阿媽
就算離開了也是馬上又回到阿媽身上
睡覺時也是一定要有阿媽才睡的著
阿媽帶大的小孩都這樣
我跟弟弟也是從小到大都一直粘著阿媽

真的感冒了
一定要去看病
不然一直咳就不能靠近諾諾了
而且下禮拜要開刀了
我可不想因為小感冒又要延期
心情已經夠忐忑了
在延期心情一定會更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