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叔叔還沒去上班
應該是要過中午才會出門了
約阿媽來去洗頭
人手不足只有一個洗頭小妹跟設計師
等了快1個多小時才到我們
但還挺便宜的
優惠時段洗頭+潤絲才$98

中餐
乾麵.飲冰室茶集綠奶茶

乾麵真的很難吃
奇怪怎麼這附近的麵都很不合我的味呢

繼續看我的溏心風暴
雖然已經看過1次了
還是覺得好好看

傷口已經慢慢愈合了
可是有些傷口還是有一點點再渗血
好像壞死的皮膚也慢慢剝落
傷口皮膚壞死是正常的嗎
還是我的傷口有其他的併發症
而且傷口有時還是會微微的發痛
拆線的時候醫生明明就說傷口復原的情況良好啊
我不想要再重開一次刀

要申請保險理賠
有2個保險可是只有一個能辦理理賠
但是還不知道會不會全部理賠
說不定連半毛錢都理賠不到
另一個是只有死亡才有賠償的
而且也才賠$10萬
人命會不會太不值錢了啊

晚餐
燙茄子.杏鮑菇排骨湯.魯豬肉

發現我家的餐桌都會出現一些別人不敢吃的菜色
但這些菜在我家都還挺受歡迎的啊
例如:茄子.青椒.苦瓜.秋葵.洋蔥.芋頭...等等
尤其是之前奇摩票選出的前三名茄子.苦瓜.秋葵在我家的出現的機率還挺高的
因為其中2樣茄子跟秋葵外婆的菜園中就有種植了

家人要去淡水接小阿姨下班
好懶的出門
因為出門要換衣服
洗澡.換藥撕膠帶還有換衣服都是要咬緊牙根才能去做的事
每次只要做這些事腦海中浮現的只有害怕而已

無名的網誌真的怪怪的
之前換成新版的編輯文章就覺得很不習慣了
好在沒有硬性規定要用新版編輯
今天卻是一直沒辦法超連結跟有時無法編輯圖片
試了好幾次都這樣
超連結重開了幾次都不行但是換成別篇網誌卻又可以
編輯圖片只要重開網頁又可以編輯了
是我的網路有問題還是無名本身的問題呢
真麻煩
明明就是繳費會員問題還那麼一大堆

宵夜
韓國海鮮烏龍泡麵+蛋.蘋果西打

都是我弟啦
有事沒事說肚子餓結果去煮了一包韓國泡麵
味道很香我吃了一條麵後換我餓了
要他再給我吃一口"屎屎尿尿"的
我自己去煮比較快
想要煮他那款可是是辣的
剛開完刀很多禁忌
雖然我天不怕地不怕的
但為了我身體好
最後還是泡了一包有海鮮的
沒辦法我找不到其他泡麵了

韓國泡麵真的很難煮ㄟ
煮了快10分鐘才煮好
我忘了要煮那麼久還先打蛋下去
還想煮溏心蛋

好不容易煮好了
還是我弟的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他煮的比較好吃
還是辣味的比較好吃
或是別人的東西通常都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