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還不到凌晨1點眼睛就快閉起來了
那2個男人才1點而已就說要睡了
還沒到1點半蕭先生已經再打呼了
我也撐不住了
不到2點就已經躺平睡了

才7點而已就起來了
想再多睡一會也睡不著了
睡不著來看我的農場
農作物都成熟了趕快收一收不然等一下又被偷了

弟弟再哭夭很餓
可是如果要買早餐的話要走一段路喔
不然就要開車
算了開車好了順便去買紅龜粿

紅龜粿真的不便宜ㄟ
$90/片
雖然料很多啦
可是也太貴了吧
花了$1000多買紅龜粿

早餐
烤培根蛋.大冰紅
最近被一直迷上這2種早餐
已經連續3天都吃了

再等早餐時看到前2個月對自己4個月大的嬰兒砍了50刀的那則新聞
51刀殺「孽種」 竟是與夫結晶
母親懷疑小孩是婚外情的結果
又不敢去驗DNA
所以把小孩子殺死
最後法官告訴母親小孩是妳先生的
母親才後悔莫及

就算是婚外情的結果那又怎樣
錯的是妳為何把錯歸再小孩身上
雖說母親精神上有問題
有問題又怎樣這樣就可以殺人嗎
真的要讓那媽媽判死刑

晚上要回去台東了要做的事很多
要洗衣服.曬衣服.洗碗.整理行李
好多事要做
可是又不知該從何做起

已經開刀一個月了
傷口也都看不見了
可是還是會隱隱作痛
稍微抬高也是會痛
醫生說手可以慢慢抬高了
可是不管抬到哪個角度還是會拉到開刀的地方

再過幾個小時後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諾諾了
見到他之後第一見事要幹麻
抱的緊緊的
親他親到哭
把他吵醒
還是安靜的在一旁看著他可愛的睡顏

開心農場系統真的很奇怪
有時農作物不見
有時動物不見
不然就背景不見
明明就有農作物可收成卻又說沒東西可收成
買了飼料也付了居然再購買物品中沒看到
問題真的很多

要去接蕭先生下班
沒有機車只好開車去
沿路太陽好大超刺眼
等蕭先生等了快30分鐘超久
太陽好刺眼肚子又好餓

回家洗澡準備一下趕快出發
不然回台東都已經很晚了

預計PM07:00出發
熱車.抽煙.買煙
要做的事趕快做好
等一下就要上高速公路了

好在今天有3個司機可以輪流開
1人開一段路這樣才不會累
蕭先生開八里到宜蘭蘇澳
要轉到5號國道的路標很模糊
又下雨路不熟
差點就要跑到基隆去了
車上又沒有衛星導航
高速公路不是我的地盤啦

八里天氣超好
沒想到一上高速公路往內湖方向居然下雨還越下越大
到汐止那一帶雨超大
好再過了石碇就沒雨了
沿路沒什麼車輛
沒有測速器就盡量飆

下了雪山往蘇澳方向
路上看到7-11先休息一下
上個廁所抽個煙
那晚餐勒
再往前開一點晚餐就在蘇澳附近的黑輪攤解決
我可不想再吃7-11的泡麵

晚餐
黑輪

很餓
可是不敢吃太多
要繞山路了
等一下吐就不好玩了

吃飽飯準備出發
我弟開第2段蘇花公路到花蓮中段山路全包
沒辦法我不會開山路
好再今天沒什麼砂石車
遇到的砂石車司機人都超好會讓路

晚上看不到什麼風景
這個時候也不敢亂看
只好邊聽MP3邊唱歌打發時間
開了1個多小時終於下蘇花了
又想上廁所了
但是沿路都沒有7-11
開了快1個小時終於找到了廁所

蕭先生給我沿路睡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
你命也太好了吧
我都不敢睡
想說整車人都在睡只有我弟再開車怪不好意思的

上完廁所後準備上路
司機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