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無名部落格上看到有人再介紹聲寶美食鍋
耍新機~聲寶美食鍋(出處TPC復活日記)
看她用我也跟著心動了
感覺還不錯
所以也敗了1組

外箱

材質是塑膠的

版主是在HOLA買的
但我離HOLA太遠了
而且我去網站上看也找不到
好在好心的版主來留言告知樂天市場也有在賣
樂天市場-聲寶美食多功能鍋-HOLA和樂家居館
自己跟朋友也各敗了1台

自己敗家不夠還要託朋友一起
如果不好用不要怪我
因為我自己也是苦主

外箱標示

容量不大
但是煮2人泡麵容量還有剩

發現聲寶的代理/服務廠商是"獅子心"
市面上也有很多是獅子心的東西
可是很怕不保障
既然是聲寶的代理商那品質應該不錯
而且他的家電類都很便宜

外觀

鍋子外觀/電源指示燈/溫度調節鈕/插座套

送來的裡面包裝都包的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圖片"4"的那樣東西是插頭的塑膠套
還真貼心
大品牌真的有比較好

可是上蓋有點難拿
手指握處有點淺
而且煮東西時塑膠變的超燙
一定用先用抹布把蓋子轉開
然後在快速的徒手把蓋子拿起來

試煮冷水
 
說明書上寫著首次使用前要先用冷水煮過兩次

真的會大滾
不到5分鐘的時間水就滾了
而且最高水位離鍋邊還有一大段距離
就算滾了也不用害怕水會溢出來

試煮水餃
 
依照說明書上的方法煮

首先加入約8分滿的水先將調節扭轉到"沸水"
水滾了之後再放入水餃
水餃不需解凍
也不用蓋蓋子
煮個2分鐘後就可以撈出了

可是我的方法好像有錯
這次我是冷水下水餃用"沸水"煮熟
等到水餃浮上來後再轉到"一般麵食"

水餃我下2種一種是熟水餃一種是冷凍水餃
煮到水滾熟水餃先浮上來
冷凍水餃皮還是呈現白色狀態
想說說明書上寫要在煮2分鐘
那我在等看看等了快5分鐘冷凍水餃都浮上來了
可是水餃皮還是沒有很透明那就再等
再等5分鐘熟水餃都快爛掉的狀態了
先把熟水餃撈起來
將熟水餃撈出前都還是用"一般麵食"煮
後來放入約10~15cc的水轉到"沸水"繼續煮
煮了5分鐘水餃皮是有呈現透明
但摺處還是有點白色
再等約2分鐘直接撈出

因為還要在煮泡麵所以將煮水餃水到掉
重煮冷水
水餃備用

煮泡麵

首先先將冷水用"沸水"煮滾
之後放入雞蛋蓋上蓋子將調節扭轉至"一般麵食"
等約2分鐘放入泡麵.調味料再將調節扭轉到"沸水"
最後等到水滾後即可食用

吃時麵條都有熟
蛋太早放蛋黃都硬掉了
水餃類
熟水餃皮有點爛但還是有咬勁內餡都熟了
冷凍水餃摺處還是有一點點生而且內餡部分因為有點破皮有泡到水
所以有點沒味道
整體還說還ok還算方便

下次水餃就用他的方法煮水滾了在放水餃
等全部浮上水面再等約2分鐘後撈起
看看是不是水餃會全熟

洗鍋

直接加入洗碗精用菜瓜布洗

有點難洗
蛋白有點黏鍋
刷很久
用菜瓜布感覺鐵的部分有被刮傷
下次先泡水在用海綿刷看是不是還那麼難洗

如果是沒有廚房的出外人買這款真的不錯
不需要在另外買電磁爐.或是瓦斯.鍋子
因為這就可以直接當電磁爐+鍋子了
還算方便
但是煮的東西就有限制了

容量看起來好像小小的
但其實並不小
2人份泡麵煮起來剛剛好

閒在家裡的下場就是眼睛亂看亂買東西
雖然買的還算實用
但其實想想也沒有那麼迫切需要啦
只是趁著特價買來備用
好在還不錯



同場加映
因為要湊滿$1000才免運費
有看到石榴汁想說買個3瓶來喝看看
結果新竹貨運送來時告知有1瓶打破公司知道就沒下文了
我也沒問想說在打去公司問
打開包裝時發現我是買3瓶啊怎麼只有2瓶
他說打破了那破掉了呢
這時才發現我的外箱有被人拆封過

去電新竹貨運客服部
告知他們只針對寄件人賠償如果是收貨人就要到現場拍照了
可是我破的東西你們都拿走了要拍什麼
告知我會跟HOLA聯絡

之後去電HOLA告知情形
客服詢問東西有被拆過那美食鍋有說到嗎
有訂的貨品只有1件石榴汁沒有收到而已
客服告知馬上寄一瓶
我告訴客服先不用我想知道新竹貨運怎麼處理
因為他們也都沒有告訴我就直接把我的東西拆封
送貨來了也只告知公司知道就沒了

外箱
 
包裝外箱裡外都有濕掉的痕跡
連美食鍋的外箱也是

可能是怕若汁液在滲透下去箱子裡的東西都會損毀
或是連帶他們其他的貨品也跟著濕掉

但都已經拆封了為何不直接換箱子裝
或是先打電話來告知

收貨前後都沒有接到電話
之後是我打到新竹貨運客服跟HOLA才有新竹貨運的人跟我連絡
聯絡時只告訴我是運送時出的問題會跟HOLA聯絡
新竹貨運只打了2通電話
若我沒有主動打電話會有後續的理賠嗎

我看其他2瓶石榴汁的包裝都很好啊
都用氣泡紙包起來
而且外箱也有寫玻璃
為何另外一瓶會破掉

最後收到貨品的第2天收到HOLA寄來的1瓶石榴汁
忘了拍包裝
只是小小1瓶310cc的石榴汁居然用氣泡紙包的跟1000cc的一樣大瓶
我看光運費跟包裝就超過石榴汁原本的價格了

石榴汁

當天收到的2瓶
2瓶容量高度都不一樣
1瓶約8分滿
1瓶差不多7分滿
但第2次送來的石榴汁容量高度都比照2瓶高

近乎全滿的容量了

若想買聲寶美食多功能鍋可到
樂天市場-聲寶美食多功能鍋-HOLA和樂家居館
HOLA和樂家居館
或是其他的網站查詢看看是否還有$590的貨品
目前樂天.HOLA跟yahoo拍賣是都已找不到$590的價格

yahoo拍賣有看到$790不含運費的價格
可以到yahoo拍賣看看
說不定還能找到$590不含運的福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