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到凌晨
但最後證明我錯了
我沒有辦法遵守
但結局也不會改變

整夜半睡半醒
是那件事嗎
是那件事讓我心煩意亂

早餐
烤燒肉蛋.優酪乳

一大早就起來煮早餐
鬧鐘都還沒響

好在有速食店的蕃茄醬
連胡椒粉都是找了半天才找到的

今天有加蕃茄片.洋蔥.小黃瓜
但是蛋少一顆
只好全部打散
然後煎好在分

沒吃
不知道燒肉片好不好吃
沒有胃口
只是東西東準備好了
不煮又要浪費了

帶諾去散步
瞌睡蟲又來了
跟著諾諾一起去睡覺
前提是要先把他哄睡
不然我也不用睡了

下午繼續練打字
聊天.WORD換著練

準備要去面試的衣服
衣服別無選擇
只有一套
鞋子要哪雙
男生女生都不一樣
最後女生獲勝

去外面散步
前面的道路封閉都沒車經過
就算我要在馬路中間打滾也沒人管啦

晚餐
燙茄子.竹筍.鵝掌.雞肉.青菜湯.湯麵.德國豬腳
 
中午的剩菜

爸媽公司中秋禮品德國豬腳
只蒸過沒烤
還不錯
肉質很嫩不會澀澀的
如果烤過
酥酥脆脆的沾點黃芥末跟酸菜絲會更讚

飯後水果
木瓜
  
不知從拿來的
我的木瓜只會長葉子不長果實

是土木瓜
不是改良的
這種比較甜比較好吃

看朋友Facebook上分享的
多多吃巧克力可讓腳板變小
科學家研究發現
每天吃2000公克以上的巧克力
可以讓你的腳板明顯變小
最快一個月即可看到效果

 不相信?
有圖為證
先來看看女孩們大量食用巧克力之前的倩影

食用1個月巧克力前
超曼妙的身材
該凸是凸該凹的一點贅肉都沒有

每天食用2000公克以上的巧克力1個月後
 
=0=///
那我寧願腳底板是大的
我才不要這樣

還以為我對臺東的路多熟
結果考場在哪完全沒印象
最後靠著網路電子地圖找到了
還誇口說我台東的路閉著眼睛都會走
如果真的閉著眼睛應該只有撞牆的份
還說自己是人體衛星導航
沒想到活了20幾年的家鄉居然讓我碰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