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睡可是睡不著
回房間東翻西翻的
翻出以前國.高中的週記.作文.信件.卡片
好多事情都忘記了
就算看到文字也想不起來

我的週記字真的超潦草
真搞不懂老師怎麼看的懂
中文.英文.還有台語
看的我霧煞煞
老師真利害還能寫評語

我的信件跟卡片真的一堆
高中時跟國中.國小同學的信件
完全忘記的事
居然看著信件全記起來了
上課傳的小紙條居然還留著
呂先生原來以前我們有通信
要不是翻出這堆信件我真的都忘了

高一忙著跟國中.國小同學通信
高二忙著跟呂先生通信
高三忙著跟學妹通信
我上課真的都在寫信ㄟ
而且好像都是數學課
難怪我的數學那麼差

早上不是我要去醫院顧阿公
可是居然一大早就起來
顧諾諾
今天我的任務
但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玩
只好一直拼命的把他哄睡
好在他還算乖知道不要吵我
不睡時就一個人安靜的躺在床上玩
這樣我才能安靜的看我的PPS

中餐


水果
葡萄.火龍果


吃完中餐去醫院看阿公
待了一下就走了
本來想說要去洗頭
居然客滿還要預約
算了我想回去睡覺了

想說瞇一下
居然起來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東晃西晃的一天又過了

我想要把電腦搬到別的房間
不然我爸再睡覺時我根本沒辦法用電腦
可是要搬電腦很麻煩
改天再拿我弟的筆記型電腦來用

晚餐
 

水果
中午剩的水果
   

想說要來去逛夜市
出門時已經9點多了
真的有入秋的感覺了
早晚溫差好大

到夜市時好像要收攤了
但還是有人潮
晃了一圈買了雙拖鞋就回家了
我想吃東西可是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改天晚餐再來這裡解決

不能上網電視又不好看
早早來去睡
明天早上還要去醫院顧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