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來鼻塞.喉嚨怪怪的
真的感冒了
今天一定要去看病
趁著病情還沒嚴重趕快吃藥
不然等一下諾諾又被我傳染了

天氣突然變好冷
今天依舊有風飛沙
只是今天跟昨天比起來情況有比較好
可是看到天空一片霧濛濛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早餐
總匯三明治.紅茶

奇怪我明明點的就是奶茶怎麼送來的是紅茶
照喝
無所謂反正我都喜歡

去水果店買水果
能買的水果種類也太少了吧
而且水果都感覺放了很久一樣
水果外皮幾乎都萎縮了

才2天沒回阿公家外面花園居然超亂
盆栽東倒西歪的
木材也被風吹落一地
明明室內門窗都關的緊緊的
可是地板及所以物品都有一層厚厚的灰塵
風飛沙的威力真的很大

現在才11月初而已
大學同學居然已經在約12月的聚餐了
會不會約太早了
大家都很難約也不需要那麼早就訂時間吧
我明天都不知道要幹麻了
居然現在就在問我12月有沒有空

12月的聚餐會出席的可能性很低
那時可能在台東
如果要專程回台北不太可能
因為回去一趟的錢可以夠我吃好幾天了
姊妹們不要忘了我現在是米蟲喔
但記住雖然我人沒到可是心依舊與你們同在啦

中餐
米台目.海帶.粉腸


去接我弟順便去看病
好在住家附近有間診所看病不用錢
因為開在偏遠地區所以政府有補助

天氣真的變的超冷
還越晚越冷
這次回來都只帶短衣
好在上次留在美容院的是厚外套
多少可以禦寒一下

可是我沒有長褲
每天都被唸幹麻不穿長褲
我就沒有啊要怎麼穿
不然諾諾的長褲借我嘛

晚餐
煎旗魚.油菜.虱目魚頭湯

魚頭湯我連看都不想看
一直聞到魚腥味
煎旗魚到是吃了不少塊

手術到今天已經滿3個月了
可是傷口還是會痛
奇怪
是我的手術失敗嘛
還是癒合期真的要很久呢

今天很冷又剛好感冒很適合泡澡
想說看看泡個熱水澡病可不可以好的比較快一點
洗完澡後很乖的穿上外套包的緊緊的
只是下半身依舊是短褲
也很乖的吃藥
照醫生說的多喝溫開水
喝了好幾杯
尿也變的超多
狂跑廁所
希望感冒真的趕快好
不要在加重了

玩FB的心理遊戲
題目:你未來的另一半會是哪個星座
結果:你的另一半是屬于木納型的,忠誠度百分之百,較有緣的星座是金牛、天蠍、處女座的人
還準的我交過的幾乎都是木訥 
忠誠度百分百具我所知好像有啦
至於是否真的就不得而知了
可是星座好像都不準
沒一個星座有交過

宵夜
維力炸醬麵


也沒有很餓
可能是吃藥的關係
胃變得有點怪怪的
需要一些熱的鹹食來解決

去看開心農場討論區一堆人在抱怨
奇怪覺得不好就不要玩啊
有免費的不玩自己要花錢怪誰啊
不然就都不要碰嘛
又沒有人拿刀架著你的脖子威脅你要玩
要玩又愛罵

看新聞
作業沒寫 小五男童遭師掌摑抓撞桌  
這位老師也打的有點誇張
又打巴掌.屁股又撞桌子的
那男童沒寫作業應該不只一次了吧

看完新聞後問我弟如果是你被打會回家說嗎
不會
我也不會

記得以前被老師打都不會回家說
被打一定是我有錯才會被打
不然那麼多學生怎麼可能只有你被打
回家說了說不定又是一頓打

這種體罰的新聞現在很像很多
以前從沒看過
老師打學生是天經地義的事
不乖不聽話就是要打
不打不成材

但現在做老師的真的很難
管太多家長不滿意
但不管或管太鬆家長也有意見
真的很難

拿顆雞蛋 小男童遭鄰居斷命根
可憐的小朋友
可能連自己做錯什麼事都還不知道
那人也挺狠的
硬生生的把生殖器切下來

偷拿顆隔壁鄰居雞蛋就要被切生殖器
那我完了
我小時候不知偷幾次隔壁釋迦園的釋迦跟木瓜
還有隔壁鄰居的青菜.水果
我看我死幾次都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