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聊的太愉快了
聊到想到睡覺時都已經凌晨4點多了
趕快來去睡
不然等一下又要被罵了

早餐/中餐
蛋餅.鍋貼.石榴汁

起來都中午了
早餐當中餐吃

沒有飲料
冰箱有上次再HOLA買的石榴汁
拿來泡溫水配早餐

上次拿的感冒藥吃完了
可是感冒好像還沒好
睡過頭醫院都休息了
多喝溫開水就好
不然吃太多藥胃都變的怪怪的

下午本來說要來澆花
可是昨晚下大雨感覺土地還有點微濕
算了
等一下澆太多水花枯死我又要被罵了

晚餐
肉燥.炒小卷.燙竹筍

又是肉燥又是小卷的
2樣都是配飯的好東西
可是我又不想吃很多白飯
這也想吃那也想吃的
好難抉擇

晚上去接我媽不想開車
起先沿路天氣都很好
只是風有點冷
結果騎不到5分鐘居然在滴雨
可是被滴到2滴後就沒有了
想說應該沒事吧不會那麼衰
在路上晃了快15分鐘也都沒有被滴到半滴
結果再等我媽時居然又開始下雨了
雨還越下越大
等到接到我媽時人都已經快溼透了
懶的穿雨衣沿路狂奔
結果雨居然變的更大
回到家中全身都溼透了
我可不想在感冒了

居然牙痛
痛到全身發軟
耳朵旁的骨頭已經痛好幾天了
今天居然又多了一個牙痛
牙痛真的會死人ㄟ

右邊牙齒缺一顆牙已經N年了
又不想去看牙科
看牙齒要花錢又很痛
現在居然左邊的牙齒又來湊熱鬧
右邊吃不習慣
左邊吃牙齒痛
我看我還能用哪邊吃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