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要趁半夜睡不著來整理日記
最近懶病又犯
好幾天沒寫日記了
連照片都懶的整理
結果跟蕭先生講電話又什麼事都沒做了
等到要開始又想睡覺了

昨天我爸問早餐要吃什麼
我說我自己去買
還跟我弟約好明天要去買早餐
早上有聽到我弟叫我
後來又聽到他在哄諾諾睡覺
想說等一下再起來
結果他也沒在叫我
又睡到中午才起來

睡的好累
睡的口乾舌燥
睡的感覺眼皮都好腫

中餐
油菜.皎白筍炒紅蘿蔔.油豆腐.野菜湯.辣椒炒豆鼓.三層肉


三層肉超肥
肥的讓人害怕
瘦肉也沒幾塊

下午再家很無聊
電視怎麼轉都找不到好看的
提議開車帶諾諾去走走

超開心的諾諾

一上車就東張西望的
一直叫一直笑

也不知道要去哪
開車在路上晃
開到小姑姑上班的地方
進去跟她打聲招呼

小姑姑在圖書館上班順便借書來看
借了幾本阿公要看的武俠小說跟劉墉的書

姑問妳怎麼在看劉墉的書
我覺得還不錯啊
淺顯易懂
而且幾乎都是在說故事
我喜歡這種記敘文型的書

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他不喜歡劉墉的書
覺得很無聊
根本就是在說故事
可是從故事中去了解.體會不是比較容易嗎
只能說各人有各人的喜好

後來又去火車站晃晃
剛好有火車要離站
抱著諾諾跟火車搖手掰掰
火車上一堆人看到我們在揮手
可是居然沒人跟我們揮手

洛神花
  
在路邊的一大片洛神花
剛好現在是產季
一大片的洛神花又紅又綠的

今天好想吃臭豆腐
剛好再散步時有賣臭豆腐的車經過可是來不及叫
想說他要去上面的村落等一下還會下來
在庭院等順便看書
結果等好久都沒有

我媽那放羊的小孩一直騙我跟我弟臭豆腐車來了
第一次只騙到我弟
結果我弟很氣跟我媽說妳等一下就變放羊的小孩
第二次只騙到我
我也很氣
氣到跟我媽大吼大叫
第三次終於來了可是沒有很相信有點懷疑
好在最後有攔到

晚餐
黑輪.麵線.臭豆腐.豬血湯

沒照到臭豆腐.豬血湯

車上賣的東西超多
麵線還不錯吃
料很多
辣椒很辣
但又辣又好吃

我媽說禮拜五來去逛知本夜市
好不容易等到禮拜五了
一整天的天氣雖然冷冷的
但還是有點陽光
結果一到晚上我們要出門居然下雨
想說碰碰運氣說不定知本沒下
到現場有下雨的還不小
還是有幾攤賣吃的
可是都不是我想吃的東西

沒逛成夜市改去家樂福
剛好有禮券順便買東西
買了一堆東西
好像不用錢一樣的狂拿
最後結帳要再付現金不到$500
有便宜
買了一堆居然付不到$500
有禮券真好

發現便宜貨
壽司$89/15入
口味任挑
但因為快打烊了所以口味沒有很多種
蘆筍汁鋁箔包的$25/6入
超便宜
1罐不到$5
高麗菜$19/顆
很大顆也很重
統一布丁$23/3入
白殼雞蛋$28/10入

宵夜
滷味.壽司.紅茶


本來要買雞腳
結果那家生意太好居然賣完了
只好買一些滷味

打定主意今天不睡了
要來整理相片跟日記
所以特地喝紅茶
不然又不知道要到何時才會整理了

去家樂福補貨好像補的有點多
阿公家的對開雙門冰箱.上下兩門冰箱.抽屜櫃跟吧台上都被食物擠的滿滿的
但感覺還好啊
並沒有真的買的很多

FaceBook除了玩開心農場今天又新增"我的餐廳"
感覺跟夢幻西餐廳很像
可是比起來夢幻西餐廳比較有點難度

來泡澡
天氣變冷又下雨
泡澡剛剛好
放了一大桶水
結果又泡不到10分鐘就結束
好在我家水不用錢

最近狂打噴嚏
好像感冒了
可是除了打噴嚏又沒有別的症狀
每天洗完澡後就會穿上厚外套
把洗澡的熱氣包住看看會不會比較不會打噴嚏

收到蕭先生的電話帳單
也太便宜了吧
2個月居然才$290
明明月租費就是$365
可是這個月起通話費居然有優惠
1個月只要繳$145

昨天才在跟蕭先生唸電話費每個月都要繳$365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很便宜
可是他都沒在打給我所以繳的很不甘願
今天就收到電話費居然2個月不到$300
但看通話名細打給我的電話費居然不到$10
就算不到$300我也不太想繳

相機變的怪怪的
有時照片居然沒存檔
等到要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這時要重照都來不急了
相機該不會被我操到快壞了
我也才買2年多
但相機剛買時幾乎都沒什麼用
大廠牌ㄟ
而且超貴的
有沒有那麼不耐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