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睡時做了一件假會的事
把諾諾抱到我旁邊睡覺
這根本就是讓我睡的不得安寧的開始

諾諾睡覺時超可愛
可是他的睡姿我無法忍受
而且我又怕會去壓到他
雖然跟他睡在同一個床上
但我們中間的空間可以在多睡1個大人都不成問題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就是犯賤愛把他抱來跟我睡

幫他蓋被子
又怕他會踢被還要包好
睡時距離離超遠
而且側睡的姿勢還不能挑會壓到我聽的見的那隻耳朵
不然他哭時我一定聽不見
就這樣時間慢慢過了

突然聽到客廳的鐘響了
想了4聲意思是現在是凌晨4點
如果我要睡到早上10點還可以睡6個小時
很好還不錯
趕快睡

才剛入睡又聽到諾諾翻身跟唉的聲音
夢話加亂翻
很好被子蓋好
這時又聽到1聲鐘聲
4:30分
我又要少睡30分鐘了

最後到要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1點的事了
這中間有聽到諾諾的慘哭聲
有象徵性的拍了一下他
接下來就沒記憶了

要來去接我弟
可是諾諾沒睡
又不想把他放在床上自己玩
好吧姐姐開車帶你出去玩

原本想放後座連安全帶都綁好了
準備關門時他的手一直伸過來
厚難得你要給我抱ㄟ
好吧看你可憐你坐前座
很乖的讓我綁安全帶
一路上都乖乖的看著我
偶爾手會去摸一下手煞車上的小熊維尼
阻止他不行
然後他又東看西看狂打哈欠
你那麼想睡剛就在家就好了
害我還開車出門

難得出來的諾諾很乖也很開心
一路上都坐的好好的
抱著他時也很乖
又會一直笑
你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去圖書館還書順便借書
今天照舊借劉墉的
還借了本他兒子劉軒的

中餐
乾米台目.粉腸.海帶

想了好幾天的米台目

根本不能好好吃
諾諾一直吵我
而且我還要餵他
難得我最愛的米台目今天吃不到一半就不吃了
不是不吃
而是沒辦法好好吃乾脆不吃了
拿來當下午茶或點心好了

海帶超硬的
之前海帶都很軟
今天的咬的我的牙齒好痛

再買麵時阿媽打電話來問諾諾勒
想也知道她打來一定問諾諾
在我這裡啊
妳開車帶諾諾出去喔
不然勒如果我騎機車你們不唸死才有鬼
妳真的很大膽

回到車上狂唸諾諾
下次不帶你出來了啦
好心怕你吵到在睡覺的阿公阿媽又覺得你可憐
結果我居然被唸

下午家人在剪草我顧諾諾
好不容易哄他睡著了
來看我的書

先看劉軒的
他的書跟他爸的寫法差不多
都是在寫記敘文類型的
他爸幾乎都是講一些小故事
自己發生的或是別人的這類

劉軒這次借的是再講遊記的
大致介紹一些旅遊中發生的事情
但沒有介紹的很清楚
可是看他的書頭會有點痛
因為會有中英文合併
一些地名跟人名會用英文來寫
看的有點頭很暈

還沒看完
差不多只看了1/3
中英文讓我真的看的很心煩意亂
看應該會看完

晚餐
羊肉爐.拌麵線.燙四季豆.煎魚

全部是昨天跟中午的剩菜

羊肉爐一樣很大鍋
吃到最後只剩下湯
喝完肚子一定爆掉
可是又想不出能幹麻
明天不想再吃羊肉爐了
只好最後又到小狗的肚子裡去

水果
香蕉


下午出門順便買的
諾諾吃的很高興
唸他你又不喜歡我為何要吃我買的香蕉
阿媽說有阿他有幫忙
幫忙!!對啦有幫忙我被阿媽唸啦

這幾天再看無名文章時都會看到版主說寫網誌時都會破圖
可是我的好像沒有這問題
想可能是因為我的無名人氣沒很忘所以不會破圖
結果今天要用時居然破圖了

沒看到照片我根本不知怎麼寫東西
只好很刻苦的開另一個程式慢慢寫
為何我付了費用結果得到的服務一樣爛呢

難得7點多就想睡了
睡前翻了幾頁劉軒的書
看可不可以幫助睡眠
想說要睡到明天早上
可是整夜半睡半醒的
後來真的睡不著了
起來時看了一眼時鐘
居然還沒12點

很好
我也睡不著了
漫漫長夜
我要幹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