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用了一個晚上
開心農場我又上不去
想關機重開可是蕭先生的線上遊戲我不會開
他睡著了又不想再把他吵醒

想說來寫這2天的食記.遊記.日記
很懶眼睛很想睡了
算了
先把照片處理好其他的明天再來用

一覺起來已經下午了
跟蕭先生看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才要出門去吃飯
想吃火鍋
蕭先生說去八里的火鍋店吃
可是我想買回來吃
那就外帶啊
但我想吃三重的魯鴨血.魯大腸

後來我提議我們先一起下去黃昏市場買青菜跟去超市買飲料
你先把東西拿回來泡水
我自己騎機車去三重買火鍋料
蕭先生考慮東考慮西的
沒想到最後是他騎機車帶我一起去三重買火鍋料

我的任性結果吃飯時間又拖了快3個小時後才吃
明明八里就有火鍋店
但我就是想吃三重的火鍋
偏偏今天是假日八里最多遊客跟車潮了
我們出門又遇到大家也要回家的時間
小塞
等到買完火鍋料回到八里又要去買青菜.飲料回到家在洗洗切切
可以吃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

晚餐
火鍋

因為我任性得來的火鍋

飯後水果
蓮霧

沒有很甜又小貴的蓮霧

今天的晚餐花的比昨天出去玩的錢還多
花了快3倍的錢
昨天沒花完的
今天光一個晚餐就花了近千塊

吃完飯蕭先生就先去躺一下
結果躺到睡著
我用了一下電腦也想睡了
準備要睡時蕭先生10點叫我
離10點不到30分鐘ㄟ
意思就是說我不用睡了

蕭先生10點起來要看"海派甜心"
你又不是女生又不是小孩
也跟人家迷偶像劇

完全看不懂
蕭先生邊看邊解釋

問蕭先生你跟"達浪"一樣嗎
是裝窮的富家子弟嗎
之前你問我如果你爸一直跟你要生活費我會想嫁你嗎
是在套我的話對不對
我嫁我願意

蕭先生罵我想太多
他說我沒有黑色無限卡啦
健保卡到是有
那可以刷120萬嗎

今天的劇情還不錯看
還挺小說的劇情
但之前再演什麼我完全不清楚

"達浪"跟"薛海"
我比較喜歡達浪
傻小子的比較可愛
薛海沒有那麼討喜的感覺

跟蕭先生我禮拜二要去上班可以不要去嗎
妳何時找到工作的
二阿姨的店啦先去幫忙
不然我在家也很閒
可是假日你放假時我一定要去上班
有點不喜歡

跟朋友約逛夜市
我應該會去啦
畢竟我也放妳那麼多次鳥了
放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這次一定到
就算有是也會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