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台北已經是近3個月前的事了
朋友都會問妳不回台北喔
那妳男友怎麼辦
怎麼辦
我不在身邊他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發現每次我離開蕭先生一段時間後他就會對我特別好
前幾天會特別好啦
跟之前常常黏在他身邊時不一樣的好
可是說是"有求必應"

我要回台北前就問他可以去接我嗎
可以但要禮拜五
我知道禮拜四你第2天還要上班我也不會叫你來接
問可以去逛夜市嗎
才剛講完就說好
你怎麼變的那麼好商量

員工旅遊那天晚上我說明天我想去淡水
居然也答應
反而是我覺得不可置信
蕭先生你有發燒嗎
我說我要吃火鍋但只想吃三重的也願意騎近1小時的機車帶我去買

是我太容易滿足了嗎
可是回來這幾週發現真的很有求必應ㄟ
幾乎都處處向著我
我說什麼都ok
沒有像之前一樣硬要跟我唱反調

這次他感覺他事事順著我的時間比較長
不然之前他都對我超好幾天
之後又是愛理不理的

可是這次可能我有去打工
所以基本上相處的時間只有他上班前的5~15分鐘
還有我下班後他睡前的約3~4個小時而已
所以這次小別勝新婚的感覺比較長一點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有這種感覺

分開近3個月後又回到男友身邊了
終於可以不用在一個人孤單的"匕"形睡姿了
好久不見的"臼"姿我來了
總算可以來個甜蜜的"臼"姿睡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