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I聊到男友
她都告訴我現在跟他在ㄧ起的人是我
現在幸福的我
明明也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

我的愛情都是屬於細水長流的愛情
ㄧ直希望能有一個屬於轟轟烈烈的愛情
I說她覺得能每天在ㄧ起吃飯.睡覺.做任何事就是幸福
之前的我也覺得這些就夠了
後來住在ㄧ起後發現這些對我來說不夠
我要更大.更明確的幸福

蔡健雅True Love的一段歌詞
每個人都期待 下次遇到真愛 才放棄的比珍惜還快
每個人都期待 早點找到真愛
只可惜我們都一直到 有一天彼此懷念時才明白
是不是 我們 下一次會遇到真愛

但...
人就是奇怪
當幸福被牢牢握在手中時總覺得一點也不幸福
往往都到了幸福跑走了
才驚覺當時的我是多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