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還很開心的跟男友討論要幫小阿姨的小孩買嬰兒用品
昨天早上小阿姨打電話給我用甜甜的聲音跟我說
姐姐.泱泱跟彤彤想念姐姐

當天下午弟弟打給我跟我說你知道了嗎
什麼事
我有傳簡訊給妳
我還沒看什麼事(這時發現弟弟的口氣很怪)
小阿姨的小孩沒有心跳了
騙人.你別鬧了到底什麼事
這是真的他們現在要去醫院做檢查

驚訝.心疼.不捨.難過
掛掉電話心中一直禱告
這只是弟弟在騙我的話
祈求上天保佑
打給媽媽
媽媽說明天確定開刀把小孩拿掉
痛哭
想打給小阿姨安慰她
又怕到時是她要安慰我
晚上接到小阿姨的電話
還沒接起電話我已經哭出來了
小阿姨安慰我別哭不然小孩會離不開我們

心疼小阿姨
為了這二個小孩她已經身體不適.每天都在吐了2多月
月初時產檢發現多了一個小孩
全家人都很開心
期待著這二個小孩的誕生
小姨丈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辦法陪小阿姨產檢
但他答應小阿姨說月底的產檢一定會陪她
沒想到小阿姨這一次的產檢卻讓小姨丈第一次看到他的小孩也是最後一次

知道個消息時
害怕小阿姨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但小阿姨非常堅強.很看的開
反而是她安慰旁人
沒想到我們這些人比她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