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春酒當天剛好有幾位師傅也是去吃飯
結果最後就約出來去好樂迪續攤

來的師傅已經都醉的差不多了
但來時還是繼續喝
小毛有帶老婆來
她老婆有讓我嚇到
有夠海派
不管是划拳.喝酒都海派
但這樣才有氣氛

小毛老婆有夠好相處的
之前在公司就有見過面
但2人連聲招呼都沒打過
今天見不到10分鐘
就很熟識了
她敬我酒
我意思意思喝一半
但她乾杯
我也不好意思不乾
真猛
小胖也是一直要我乾杯
但因為都是冰塊
所以根本醉不了人

下禮拜又有一次聚會
依舊原班人馬
只不過會有新進成員
大家再來喝的痛快

在此點名小毛老婆一定要參加
再來拼酒拼的痛快
乾啦
不醉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