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時公司師傅小張哥哥請結婚.滿月喜酒
當天他請我收禮金
1700到時小張哥哥拿了一瓶白酒給我喝
喝了2口說不喜歡我喜歡喝玫瑰紅
同事下樓買了2瓶玫瑰紅+蘋果西打
1730客人都還沒來
收禮金的已經開始乾起來了

後來雖然賓客一直來
但是我只負責收跟寫編號
另一位寫禮金簿
所以我比較閒
無聊時就自己拿起酒杯喝起來
眼睛四處飄時只要認識的人眼睛跟我對到
下一秒拿起酒杯對那個人說一句乾啦
而且我發現我有一個習慣就是不喜歡酒杯裡面有酒
所以當我一喝就是滿滿一杯全乾

一直到2030我已經一個人自己乾掉1瓶半了
但覺得還好沒什麼醉
只是去廁所時走路時有點晃
可是要吃東西時一直吃不下肚子好痛
後來問認識的人我有醉嗎
男人說沒有
女人說看妳的眼睛有點恍神
後來問一位師傅的老婆小朋友小雞雞的問題
她一直說我有醉
我說沒有
她說不然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拜託...
我就算沒醉有會問這種問題啊
可是我2100散場時
就覺得頭不暈.肚子也不痛.一切很OK了

回到家問男友你有覺得我有醉嗎
沒有啊..妳跟誰喝
我自己一個人慢慢喝

第二天才是我痛苦的開始
一早起來上班
頭暈.頭痛.肚子痛.懶懶的
師傅打電話回來問妳生病喔
沒有啊
昨天喝太多了
妳跟誰喝
我自己一個人喝
就像外省老乒一樣
自己一個人拿的米酒配花生.饅頭
只是我高檔點是喝紅酒
而且也沒配花生米

怎麼辦我已經變成酒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