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說現在在拍賣網看含運最少要$590
$590還是很便宜啊
我當初在購物台買可是要$990的
而且還是勁爆價
愛騙人差點被他給騙了
但是我有到其他網站看還要1千多ㄟ
貴死人了
所以$590還是可以買啦
不然到時又漲價了

被我說的好像有很好用???
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阿知..
買都買了當然要說它好用啊
萬一我一直在唸有夠難用
我一定又會被我家老爺罵說
"活該.妳又亂花錢了"
所以我當然要一直稱讚它很棒囉

但我想應該還不錯用吧!!
因為我除了用它來煎牛排還有煮火鍋
問男友電火鍋比較好還是電磁爐
男友說電火鍋比較好用
現在要煮東西都一直叫我用電火鍋
但我都很懶因為用電火鍋煮很麻煩
電火鍋放在衣櫃上我又拿不到還要男友拿他又每次都擺一個臭臉
煮完要洗內鍋跟鍋蓋
外觀跟電線還要擦很麻煩的

但我現在唯一可以跟男友炫燿的是價錢很便宜
而且要回去跟他說你看我真的買到賺到ㄟ
如果現在買又要多花1百多了

arrow
arrow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