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跟W都有老婆了
在我的心目中一直覺得他們2人是個好男人
是個顧家.愛老婆.肯努力.又多金的好男人
是一位不可多得.我夢寐以求的黃金好男人

常跟Y聊天
在公司大家都開玩笑說Y是個人面畜牲
大家說我也是跟著笑笑完全不懂得他們話中的涵義
有天跟Y聊天他說之前**社區的小姐……
小姐????那時你結婚了嗎
結了啊
你外遇喔
也可以這麼說

有一陣子跟W相處的還算融洽
W有老婆.我有男友
發現對他是欣賞加一點男女中的喜歡
也許他有感覺到.也或許他只是把我當作小妹妹一樣的對待
無所謂不管是一廂情願或是兩情相悅
我跟他只是同事但是是比較要好的同事關係
那時我們常常電話抱著講就是1.2小時
我有困擾.心事…都會跟他說
他也是反正那時的我們無所不聊
有次聊到他老婆
她不是我的最愛
我了.男人不都這樣嗎通常最愛是不會娶回家的
我跟我的最愛依舊有再連絡
她知道嗎
不知道
你手機中有她的號碼嗎


男人都是這樣的嗎
有了老婆還可以用身體.心理去跟另一個女人交往
雖然說男人都知道這只是玩玩的無任何需要負責的成分
可是當你在用身體跟那女人交往時你回家是如何面對著你老婆

要不是她每天懷疑東懷疑西的我明明沒有但她一樣懷疑
所以你最後乾脆就順理成章的完成她的懷疑嗎
她懷疑是因為她愛你
你每天早出晚歸的.長相.體格.一切都不差她會不懷疑嗎
或許是她對你的信心不夠
可是你想想是不是因為某種原因所以她變成這樣
在說她之前想想你是否有曾經傷害過她對你的信任感

這2位在我心目中的好男人
在一瞬間讓我對他們的好男人感覺一切破滅
有次問過男友跟我交往後還有想跟其他的女生在一起過嗎不管是心理.生理或是身體

是男人都這樣嗎
還是也是有少數是真正的好男人
一心一意愛著另一半
從來沒有所謂的生理.心理.身體的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