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賀喜
跟我自己道賀
大家也為我高興
終於在公司邁向第3年的時刻我加入了
"顧人怨俱樂部"
為我的人際關係我的人緣慢慢推向越來越討人厭的邊緣

品保部的同事因為自己的生涯規劃
有理想的抱負要到國外當志工
所以工作要辭掉了
結果公司說在重大的考慮.考量.研究下覺得我最適合接品保的工作

品保就是本公司的客服部
意思就是說客人不管是喜怒哀樂.物品損壞.與師傅間的爭執
所有的情緒.人事物都歸我管
今天如果客人高興來稱讚公司我當然是要用很謙虛的態度說
"哪裡這是本公司應有的工作態度.對於您的稱讚我會轉達給我們主管及為您服務的師傅.希望下次還能為您服務"
當客戶氣沖沖大聲批評.咆哮時
我也要好聲好語的說
"關於您的問題我會先了解一下.最後一定會給予您一個滿意的回覆"
但心中只能os
"馬的勒.你以為搬家那麼好搬喔.你那麼利害自己搬啊.你以為我們願意用壞東西喔.澳客"

公司說品保部不是一個要挑師傅小毛病的一個工作
而是讓師傅的工作品質更好的一個部門
如果品保部的存在是一件好事
那既然這樣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品保部

老闆說因為妳跟師傅的互動是全公司最良好的
所以妳來擔任品保是不二人選
拜託
平常的喇叭跟要講公事的態度是不一樣的
如果喇叭就能解決任何事情那就好解決啦
而且如果早知道我會因為與師傅的互動良好而接下品保部的工作
當初我一定會看到師傅全身皮皮ㄘㄨㄚˋ然後不會做事不知如何是好講話還會結巴

左拒絕又擺脫的
我就說不要啦
最後老闆親自出馬我能說不要嗎
還說什麼先詢問我的意思
但你們都決定好啦還來問我幹嘛
問我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
就乾脆直接下達公文
那不是省時又省利啦
還在那裡說什麼要徵求我的意思
虛委

願上帝保佑我
我在公司一直經營的好人緣
不會因為我轉換部門而慢慢的離我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