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因為公司需要去學開車
開車費用要1萬多
回家挖豬公
居然有1萬多ㄟ
存了快2年了才存1萬多
超少

但都是零錢叫男友拿零錢去繳學費他又不要
只好苦了我每天拿著一大堆的零錢
不是去郵局換
就是去吃飯時順便和麵攤的換錢
還跟我姑姑換錢

男友每天都很認真的去學
好在有考上
但駕照一直沒去拿
原本計畫好要去拿
但一直有事耽擱
想說這禮拜日去拿
颱風
好.很好
我看駕照何時拿的到
還是你根本就沒考上
騙我的
居然還回我
我又不是妳
我又哪裡礙到你了
拜託當初我考機車駕照時
筆試跟路考都90以上ㄟ
我可是很聰明的

家人也一直要我去考駕照
考駕照不便宜ㄟ
而且每天要上課浪費我的時間
重點是我又沒車
車都在台東
我又一年才回台東一次
考到了駕照沒車有屁用喔
現在駕照又不能像以前一樣來抵罰金
幹嘛浪費我的錢

萬一我有駕照
我就會想買車
拜託我可不想一直負債下去
還是騎機車好一點
既不怕塞車也不用花太多時間找車位
更不用花大把的錢保養繳稅
但有好也有壞啦
下雨天騎機車就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