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娘發一封信來告訴我
新來的同事說我太嚴肅
所以她不會的問題都不敢來問我

好很好
說我嚴肅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跟嚴肅完全扯不上關係
我承認我最近上班都板著臉
我上班說說笑笑不行
我板者臉上班也不行
你們到底要我幹嘛

嚴肅
我嚴肅妳事情就不用做了喔
牽拖
我就跟妳不熟
還要跟妳嘻嘻哈哈的打鬧嗎
我才不要假的要死

原本跟同事聊天想說好吧對她好一點
結果就給我做出這種邀功的事情
馬的
隨便妳啦
做出這種事這樣誰還想跟妳講話啊
是老娘忍住才沒有揭發你的噁心臉孔

那天幫妳開發票是因為我腦子被撞到
做完後就抱著另一位同事的頭後悔
我幹嘛幫妳做事
妳不用太感激
這種事情以後再遇到算妳有燒好香

跟新來的真的磁場不合
我真的是難搞的人嗎
妳是新來的應該妳先來跟我講話吧.來對我釋好啊
哪有老鳥要先對菜鳥釋好的
有沒有搞錯
而且妳也太油條了吧
拜託人家都不會有好一點的態度
是她心腸太好才願意幫妳做
是我才懶的理妳

可是我跟家人說或是朋友說
我跟新來的沒話講
大家都說可能妳跟他的磁場不合
完全都沒人叫我要主動的去跟他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