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月時都有去西門町幫二阿姨顧店
雖然基本上我是去東晃西晃練瘋話的
可是我也有很認真的在結帳.整理貨品
而且我是犧牲了我的假期去的
有時沒叫我我還主動的跑去顧店

檔期結束後好像有賺錢
姨丈還辦了慶功宴
除了門市小姐外還有一些廠商
好像請了4.5桌人數還挺多的

慶功宴結束後二阿姨拿了一包紅包給我
說是給我的獎金
當初要去幫忙時就有在想之前的檔期好像有賺錢
小阿姨說她有拿到獎金
想我這次來幫忙會有獎金嗎
如果有賺錢的話

最後二阿姨包了$3000給我

高興.好高興
這$3000可以拿去當作是這次男友公司員工旅遊時旅遊基金買名產的錢
旅遊基金又多了一筆就不怕到時名產買太多下個月的錢又透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