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日)
今天電話並不多
可是讓我好好開完9月的發票

晚餐吃M
我愛M
為了要買到辣味麥脆雞腿排部分
害我跑了2間店
老公你看我有沒有好愛你
=======================================================
10/11(六)
睡到下午
晚上要去吃薑母鴨
懶的出去買東西吃
跟男友在家看片子.寫網誌
最後餓到受不了了
煎幾個水餃來吃
又要洗鍋子了

晚上去吃薑母鴨
新開的人還挺多的
可是東西並沒有很好吃

明天要上班
今天要早一點睡
=================================================================
10/10(五)
半夜睡不著
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
雖然最後是HAPPY END
可是還是覺得電視版最好看

男友跟同事約去淡水打保齡球
原本還是艷陽高照
可是12點多要出門時居然下雨了
騎車到淡水居然越下越大

1人買4局保齡球才$160
好便宜
我打的分數超低
可是我還有打到一次全倒
好幾次第二次全倒
打到5點多直接去淡水老街吃飯
訂6點的位子
時間還早順道去老街走走

男友射氣球拿到2個氣球棒子
照相時居然變成了基本配備
每個人都要拿棒子照相

朋友介紹去香料廚房還不錯
吃飽後看時間還早
剛射氣球時的獎品有骰子
大家一起完驚爆骰子樂
輸的吃蛋糕跟喝調酒.水蜜桃水.辣椒水.起司粉.咖啡.紅茶.檸檬調的飲料

吃飽後去隔壁冰淇淋店
八里還有人在放煙水
冰淇淋還不錯吃
但是有點小貴

回家前再玩一次驚爆骰子樂
輸的要在背後插氣球棒子騎回家
還不錯大家都很願賭服輸沒有人耍賴
========================================================
10/9(四)
昨天10點多就睡了
睡前還跟男友說要記得叫我曬衣服
睡到1點多醒來問男友幾點
1點
1點了.你怎麼沒有叫我.那衣服怎麼辦我還沒曬
我已經曬好了
那麼乖喔.那我繼續睡

一大早一樣在用問券的事
問券
你又沒給那麼多客戶
要我去哪生那麼多問券給你

下午開會還好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禮拜四又愛又恨
開心明天又要放假
討厭今天下午要開會

下班後跟朋友去逛COSTCO
今天狂試吃
吃的超爽
跟朋友結帳帳單5千多
可是我居然只有買6百多
是我來COSTCO花最少錢的一次
=====================================================
10/8(三)
今天只有2個人上班
一樣早餐跟中餐都沒辦法吃
連水都沒喝幾口
反正要下班了也懶的再去買

明天又要開行政會議
又一堆資料要用
崔媽媽問券數又不夠
一通一通電話的打去詢問是否能幫忙填問券.傳真

打電話去餐廳訂位
訂幾位
12位
12位?
奇怪ㄟ
你的口氣怎麼很懷疑的感覺
我不能訂那麼多位喔

下班時問男友要吃什麼
吃壽司跟脆腸
要吃這些東西我就要去夜市
去夜市就要去找阿姨不然等一下又被罵
買完晚餐去阿姨店裡聊天
8點多回家
吃壽司.脆腸配電視
吃完好累躺在床上好想睡覺
才10點而已就睡著了
=====================================================
10/7(二)
下午要開會做紀錄
又浪費了一個下午沒辦法做任何事
準備了一盒去玩的名產總匯
還以為會沒人要吃
結果居然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完了
還說什麼越吃越好吃

這2天下班都下雨
要穿雨衣騎車很煩.很討厭
====================================================
10/6(一)
明天要開會
好多資料都還沒有整理
電話多.事多.上班人員少
早餐.中餐都沒吃
忙到懶的吃
晚上還要上晚班
怕晚上太餓4點多去買幾個鍋貼止餓

下班時居然還下大雨
衝去三重夜市找阿姨給去玩買的名產
剛好阿姨下班要去吃火鍋
真有口福一起去吃火鍋順便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