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出去包包裡相機一定是必備的
沒帶相機出門感覺哪裡怪怪的
出去玩要帶 吃飯要帶 辦事要帶
不管去哪都一定要帶著相機就對了

討厭看別人的網誌沒照片
都只有文字的敘述
有時想看到底實體長怎樣
都只能透過文字自行想像
而且是出遊.美食只有文字的網誌覺得很空

尤其我現在都會寫一些網誌
如果只有文字而已連自己都懶的看
覺得還是要加上照片敘述出來的東西比較生動
沒有照片的話會覺得這篇文章好空虛喔

所以現在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拍
東拍西拍拍的一大堆
回家再選照片看圖說故事
如果照片不夠沒關係
看網路上是否有我要的
有的話詢問版主是否可用在備註出處
若真的找不到沒關係找機會再去補拍後文章再貼出

每次出去就一直拿著相機到處亂拍
家人都覺得很奇怪我到底再拍什麼
唉唷你們不懂啦
我這樣等於是用照片來留下回憶
會比你們用記憶來回憶好多了

而且現在你去外面哪個年輕人不是人手一機的到處亂拍
吃飯拍.點菜拍.店家拍無時無刻都在拍
我想現在的店家應該也習以為常了吧
看到你拿相機在拍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了

可是有時候也會不好意思
相機不敢拿的太招搖
怕會被人家看或是阻止
都只敢偷偷的拍或是裝在看照片然後偷拍
可是每次這樣回家就會很後悔
因為這樣拍出的照片會很匆促有時還會模糊
而且拍的不多
回家要寫網誌時還會因為照片太少而後悔應該大方點拍的
被發現被罵時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