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日)
中午去吃田季燒烤
這家還挺多人跟我說還不錯的
可是我覺得還好
不知是我嘴太挑還是我不會烤
總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吃來吃去跟男友都覺得還是原燒最好吃

吃完飯後去逛COSTCO
假日真的人好多
而且每個都是跟不要錢一樣的死命拿

試吃
來COSTCO必要的試吃
今天居然只吃到一小杯很辣的泡麵跟2顆無子葡萄就沒了
我今天很乖沒有亂花錢只買了1組果汁$268
因為明天已經跟朋友約好又要再來1次了

不知是中午吃太飽還是太累晚餐9點多才吃
在家煎了雞塊.雞柳條跟煎餃
今天的煎餃煎的超美還沒有黏鍋
可是雞塊居然給我超黏鍋
害我洗鍋子洗到腰酸背痛
=========================================================
11/15(六)
早上騎車油門明明就沒有摧很緊
居然時速動不動就到80
感覺今天的車況跟路況都很好
沒戴口罩騎車感覺很怪
好像都被人家看光光了

中午吃涼麵
好好吃的涼麵
後悔買小碗的
可是晚上買給孕婦吃的是大碗的
她一定吃不完
這樣我又可以在吃ㄧ次了

下班後去寧夏夜市買諾諾媽咪一直吵著要吃的三角骨
吃完後發現不好吃
看妳下次還要不要一直吵
吃來吃去還是台東的東西最好吃

原本要給小阿姨吃的涼麵因為買了三角骨所以吃不下 
又如了我的心意了帶回家慢慢吃
這家涼麵真的超讚
已經泡了4個小時的湯汁了
可是麵條還是一樣的有咬勁
一點也沒有因為泡了那麼久的湯汁而軟爛

回到家男友忙著打電動沒時間也沒手可吃這遲來的晚餐
好吧
我又發揮了我是好女友的精神我餵你吃

吃東西時我說什麼都有問必答
吃完了後就嫌我吵了
馬的真現實
=======================================================
11/14(五)
上了一整天的班
從9點上到晚上7點
好累

原本今天沒有要回八里的
還預計要回姑姑家拖地
結果楊老大說今天有時間載我回家
既然人家就這樣講了
好吧
那就改變行程

ㄧ路上東聊西聊的
明明1.5小時的車程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ㄧ下子就到了

回到家吃飯.看電視
男友他說他要看小說不要吵他
我怎麼可能那麼聽話
當然是吵
然後吵到他生氣才願意乖乖睡覺
===================================================
11/13(四)
今天開會ㄧ樣是膽顫心驚
考核下來我缺失最多
多到連老闆都在關心了
我覺得我已經很仔細看了
可是還是有錯
會啦我會再在細心一點啦
我也不想一直在會議中被報告有缺失

晚上去上崔媽媽課程
講的都是基本的
上了2個小時的課
就當是聽取別人的經驗
==========================================================
11/12(三)
還是住姑姑家比較好
早上可以睡的比較晚
可是就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每次都要回八里要騎很遠很久的車
而且早上也要ㄧ大早就起來

下班後去租小說
第一次來這家店
預放租金可以多看$300~$800不等
放了$1200可以看$2000
結帳時跟櫃台說我要放$1200
小姐ㄧ直謝謝
我記得好像預放櫃台可以抽成
ㄧ個高中生下課後來這裡打工
就多放一點讓妳多賺點零用錢

報名的試吃活動產品已經寄來了
還不錯吃
免費試吃可是要寫500字的試吃心得
又要開始頭大了
===========================================================
11/11(二)
明明地上就乾乾的怎麼我ㄧ出門就開始下雨
原想說不穿雨衣反正有穿防雨外套
結果越下越大不穿ㄧ定全身濕的

桌上一堆事等著我去處理
很煩
阿傑今天ㄧ進來就看到我臭著一張臉
我頭痛
建議我去吃止痛藥或咖啡
最後居然送來一杯熱巧克力
真的好謝謝你
好吧
找ㄧ天來寫個感謝好了

ㄧ樣好久沒回姑家了
回家還是先很認命的打掃
============================================================
11/10(一)
要去排11:30的買一送一
死拼也要起床
還在下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到店門口時發現已經排好長了
下午在來排
先來去洗頭再去小阿姨店裡

已經準備要排很久了
帶了報紙.小說.MP3到現場

今天是最後一天一定要排到
不然我會很幹的
16:00到現場排隊
已經排到20幾號了
聽說1號15:00多就來了
看了2本小說.報紙後終於排到了
今天幾乎都是家庭主婦或歐巴桑來排隊
無所謂反正能買到便宜又好吃的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