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諾諾的第一天,一早起床就發現心思被抽空似的,好想好想寶貝,記得昨天還
擁你入懷,今天完全落空,


想著揮舞的手,圓圓眼睛,小小嘴巴,肥肥腳腳,無一處不想,不知諾諾喝餒奶沒
,睡的好不好,有沒有乖乖,不斷看著照片,就怕忘了你的模樣,一直打回家,就想
無意間聽聽你伊伊呀呀的聲音,諾,你想不想媽咪,媽咪超想你的,怎麼辦,不知該
如何過下去,還要多久時間才能適應.

看著影音檔有股衝動想去抱你,你佔據媽咪的心思,想在台東的生活,眼淚很不爭
氣一直流,擦也擦不乾,留在台北的只是一個空盪盪的軀殼.

跟爸比說我變心了,我只愛諾諾一人,寶貝,我也不想丟下你讓你在台東生活,怕你
將來會問媽咪為何會如此狠心,但這是對你最好的方式,請原諒媽咪的苦衷,將來
等你長大,再慢慢跟你解釋好嗎?

聽出外婆對我的不捨,母女兩電話中的哽咽,太多的感謝說不出口,就怕話到喉頭
眼淚就淹沒了一切,諾,媽咪沒有太多時間自艾自憐,請給我勇氣面對一切困難,
媽咪要跟你說的是"離別雖是如此痛苦,更要珍惜相聚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