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已在太陽烈焰照射中拍賣5,且近入尾聲,太好了,終於可以不用再夾
雜汗水與臭味上班,5天真是~熱到爆

因颱風影響所以人潮也逐漸變少,下午乾媽說前面有嬰幼兒拍賣會,要不
要去看諾諾缺什麼,順便買必需品,也好,DM都覺得好便宜,好吧!

琳瑯滿目的商品看的眼花撩亂,看上一台諾諾在台北用的車車,比外面賣
的還要便宜,打電話問爸比可以來載嗎?但無人接聽只好做罷,因也考慮短
時間內你不太可能上來,所以暫緩囉!買了一堆你要用的用品,乾媽說光看著
小寶寶的用品,就可以望見你那可愛模樣,想咬一口,對呀,可憐的我們只能
透過手機與電腦痴痴的望著你,隨著你的心情時而皺眉時而笑,!你牽動太
多人的情緒,小小的一個小蘿蔔頭就有如此大的魔力,而這短短5天的拍賣
最大的贏家就是諾諾你囉!戰力品一堆,卻難為了乾媽,因為她都搶著買單,
她直說:諾諾也是我的兒子耶!做媽的我只能在一旁唉~...........

下午大家用最快的速度撤檔,連姐姐也來幫忙,想說趕緊回家休息,!忙到來
時間居然這麼晚,只好與乾爹乾媽與姐姐一起去吃飯,吃完再陪姐姐去買東西
,
回到家已近12,!又沒法與吾兒諾諾道聲"晚安"~
**********************************************************************************
6/20()
心情仍舊受了昨晚的影響,睡不著吃不下,該如何做完全失了主意,該怎麼做?
想起外公很久很久以前曾跟我說的道理,"命運與運命()".
命運----是上天老早就安排好,時間到了就知道結果為何
運命----是掌控在自己手中,種什麼樣的因得什麼樣的果
好深奧的道理,媽咪我還無法學會,有許多事情並不是真能如人所願,"人生"
字看起來簡單,但實踐起來是用整個漫長的一生來走,所以人們常說"事與願違"
,
其實就看我們生活的態度與努力的程度,當你漸漸長大,也會為人生嘗下許多
"
喜怒哀樂"的滋味,媽咪也正在學習,諾耶!我們一起努力喔~

**********************************************************************************
6/19()
忍了好幾天終於忍不住想打電話回家,電話沒人接,直接打手機給外婆,外婆說要
帶你去玩玩,但聽她的聲音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且外婆總左顧而言他,憑媽咪的
直覺:又有事瞞我.說給乾媽聽及與姨媽咪確認,答案是我多心了!

今天是姐姐生日,老早與乾媽計劃好約主角下班去吃飯,姐姐也依約與男友前往,
一行人與爸比浩浩蕩蕩前往目標大吃一頓,!今天的姐姐經過精心的打扮,讓大
家都亮眼了起來,對嘛,小姐就是要好好打扮,不該把自己與柴米油鹽醬醋茶混在
一起,好高興她的轉變與能好好善待自己,只能說~姐姐你好美,諾諾看見你一定
會不認得是你.大家開心的聊天,難得放鬆心情,聊天聊地聊諾諾,可知你在我們心
中佔舉足輕重的地位.

回到家時時間已晚但想碰碰運氣看我的諾諾是否已睡著,好久沒聽見你的聲音,
姨媽咪說你準時就寢,可能今天玩的太累,並說了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事情,說你
今天出去因外婆有事只好託2位姨婆代為照顧,你好像懂事似的不吵也不鬧,且帶
你到外頭散步時大家都誇你長的可愛,頭好壯壯,部落的親戚都對你疼愛有加,
寶貝,總是不讓我們為你擔心,適應能力超好.

而一則令人擔憂的事情只願能平安渡過,因為再大的能力也無法抵擋命運的安排,
但衷心祈禱一切風平浪靜,我只能祈求老天爺讓我們能渡過一切難關,不斷不斷的
祈禱.................................

**********************************************************************************
6/18()
看著你一天天成長的紀錄,你什麼時後長這麼大,粗心的我渾然不知,聽外婆說你
已會自己翻轉自如,且都不太愛哭,乖寶貝!你成就了我對你的期望,我能為你做些
什麼呢?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希望能為你做更多更多.且更希望自己有更多更多
的能力,而不是像現在只能用無能為力、無計可施的狀況來形容我的心情.願老天
爺賜給我無比神奇的能力讓我更加堅強與勇敢................

**********************************************************************************
6/17()
每次到了工業區,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幫我的寶貝添購衣物用品,因平常很少空閒
時間去買,利用這個機會,也算是一種心靈上的補償,雖物質不能填補所有的一切
跟乾媽溜班前往童裝區,滿滿可愛的小衣服小褲褲都盡收眼底,每件都想買回去,
難怪童裝老是佔拍賣場的冠軍,因爸比媽咪的心態總是省大人花小孩,這道理在
我生下寶貝諾諾時才有深刻的體會,與乾媽挑了幾套外出衣褲,真的好可愛,也希
望你能喜歡,結帳時,,不對呀,怎麼乾媽搶著付帳,她硬說是要送給你的禮物,
因為看著那幾套衣服就似能看見你穿起來可愛的模樣,與有你的味道,她硬說是
要送給你的禮物,因 為看著那幾套衣服就似能看見你穿起來可愛的模樣,與有你
的味道,雖我不知她 指的味道為何,但看她真心疼愛你的模樣就哎!誰要你是我
們家的心肝寶 貝呢.我與乾媽輪流幻想你穿起來活潑可愛的樣子,光想心就裝滿
滿的甜蜜,難怪 人家都說小孩讓生活更加精彩

諾耶!媽咪要說的是:愛屋及屋的道理大家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少之又少,雖我在 
網誌上不止一次的感謝家人為我們的付出但說的再多也無法表達我深深的感謝 ,
而我們更要懂的珍惜與付出的真締,來美化我們的人生,! 謝謝你們視諾諾如自己 
的孩子,你們總不吝於付出,且更不落人後,將來諾諾長大也要好好孝順為你無怨無 
悔付出的家人,才不會辜負大家對你的期望,!你要報答的人太多,加油!媽咪與你 
一起


*********************************************************************************

6/16()
今天去工業區進檔,試著讓所有的不開心與難過拋開,專心做自己該做的事,總得為
工作 盡責吧

諾耶!今天滿4個月了呢!心中不斷的想4個月該學會什麼,好快, 快到有點擔心給你的
天地 夠不夠寬廣,可以讓你盡情發揮嗎,發現自己的手因你的成長而越來越小,
想每個做媽 的都會擔不完的心,操不完的煩惱吧! 外婆說要我少打電話給你,!
會吧,我跟你相處的機會已夠少,連這小小的權利也要剝奪嗎但為了你的身體健康
著想,我盡量逼自己別打太多電話,但拜託別把與你你溝通的機會也捨去,我的心思
將會被抽空,人生沒有目標,渺渺茫茫的過一生,老天爺爺!別對我太 殘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