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突然提議說要帶我去五股吃麵
開心!!
大開心~~
這家麵店我在國中2年級那年暑假常吃
之後有將近快10幾年的時間沒吃到
很懷念

這家麵我好喜歡吃
味道感覺都沒有變
還是跟小時候吃到的一樣好吃
尤其是他的油麵我覺得超好吃
油麵是細Q型的很有嚼勁
好愛吃他的油麵

這次跟朋友一起去
本人是屬於這也想吃那也想吃型的
一樣是點了一大桌菜
人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點的東西比較多
這樣子大家分著吃也不會吃不完

點菜單

好像是最近才有的
以前都是看外面的點菜板或是小菜冰箱點的
賣的東西真的很多
好多東西都好想吃

店內擺設

這家店的擺設是走復古風
都是一些以前的東西
很懷舊
有些東西我小時候也有看過
意外看出我也不年輕了
已經開始在想當年了~~~


一大桌的菜
肉羹麵.乾拌麵.豬血湯.切仔麵.麻醬麵.鵝肉.燙青菜(波菜).魯大腸.肝連.乾拌餛飩.滷蛋.海帶

 
肉羹麵(大)
 
大碗的真的很大碗
快要跟臉盆一樣大了
料放的還挺多的
有的時候還會放白蘿蔔條更好吃

切仔麵
 
麵很有嚼勁
湯也很清淡的

麻醬麵

麻醬很香
陽春面的Q度也煮的剛剛好

小菜
  
鵝肉
肉質還算嫩
但是有些地方有點小油
鵝肉沾上甜辣醬還不賴

燙青菜(波菜)
配著上面淋的肉燥一起吃
越吃越順口

魯大腸
不會有大腸的腥味
魯的也很適中
不會過爛或太硬

肝連
煮的也剛剛好
肉質也還算不錯

乾拌餛飩
份量很大
不知道是原本就這麼大份
還是會看人數的多寡給
如果一個人吃還配麵的話一定吃不完
餛飩會拌上油蔥酥跟豆芽.韮菜
還不錯
餛飩我記得應該是老闆娘自己包的

滷蛋
不會滷的太硬
向外面有些店家滷了又滷
蛋白都變的超硬的
還算軟應該不是那種放很久的

海帶
外表看起來還挺綠的
還以為沒有入味
但是吃起來還算入味也很嫩
配上醬油膏跟蔥花一起吃很讚

杯盤狼藉
 
沒多久就幾乎全部清空了
很好
都把今天點的菜全部吃光光
除了一些薑絲.蔥花.沾醬有剩下外
其餘全部吃光光

本日美食團

我們這4人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

外面排隊的外帶人潮

生意還算不錯
有時吃飯時間去時裡面外面都坐滿.站滿人

看蕭先生那麼埋頭苦幹就知道多好吃了
 
連我在一旁偷拍都沒有發現
還繼續吃著他那碗臉盆大的肉羹麵

招牌


點菜板
 
上面的幾乎都是麵.飯.湯類
小菜類要看小菜櫃點或是點菜單上看

小菜櫃
 
東西還算挺多的
而且也很乾淨

料理台跟小菜櫃

料理台擺設跟四周的環境都很乾淨
不會像有些店家都很髒亂
用餐的環境也很乾淨
室內也很涼爽
而且有好幾台冷氣
不會讓人在炎熱的天氣裡吃飯還吃的滿頭大汗

地址:台北縣五股鄉民義路一段193巷1號1樓
雖然地址是在巷子裡面
但是正確地點是在民義路一段上193巷旁
電話:(02)8295-0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