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自己讚美自己文啦
如果覺得我很噁爛的人
套一句我表弟網誌上寫的
如果不想看 上面有的X 可以按掉
順便幫我表弟打廣告雖然我知道他一點都不需要
http://www.wretch.cc/blog/e950236
沒按X 的人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承認以下的內容很不要臉
但是這些話都是人家跟我說的
也有可能是客套話
可信度可以說是比例各半吧
如果看到一半覺得我太噁的人
麻煩再重申一次
"如果不想看 上面有的X 可以按掉"
謝謝

會做菜
平時如果做菜一定最少是3菜1湯或4菜1湯
菜色當然是會更換不會一成不變
至於味道如何
我家的人常跟我說妳去賣吃的好了啦
所以煮菜的手藝應該不是問題
當然如果有客人來辦1桌當然是沒問題
至於菜色如何就要依當時財力或是來的客人而決定囉
但是應該還不至於失望啦
因為我一定會先打聽清楚客人喜歡的菜色

照顧人
我最擅長把男友從一個四肢正常的人照顧常跟中風的人一樣
並不是說男友會中風
而是他就跟中風的人一樣
完全不用動手
做家事或是吃飯都有人服務
他只要出一張嘴交代即可
有時連交代都不需要交代我就可以知道他要幹麻了

有次跟男友媽媽見面
因為男友很愛吃炸的肉圓
他媽媽買了一大帶冷凍肉圓要給男友
看到他媽媽一直再跟男友交代如果烹煮
但是男友一臉興致缺缺的樣子
靠過去阿姨妳跟我說就好了他不太會用這些東西
對啦廚房的東西妳跟她說就好了
他媽媽交代完後對男友說了一句你比你已經結婚的哥哥幸福多了
當然跟我在一起就等於你即將過著有女僕的生活了
而且還不用付薪水勒

細心
當然這是要因人而異啦
我男友一定是100%能感受到啦
要什麼.愛吃什麼.心想什麼幾乎都能夠滿足他
只是我男友很多變的有時也是不太能夠感受到
當然啊我又不是肚子裡的蛔蟲怎麼可能樣樣知道

例如吃水果
買男友愛吃的水果.把水果削好.切好是一定要的
但是我還會做到更細心.
像吃葡萄.荔枝.龍眼這些帶皮又帶籽的水果
當然是要去皮去籽留肉給男友囉
若男友還是懶的吃沒關係你只要動嘴就好
因為我會把水果放入他嘴中
他只要完成最困難的動作
就是把水果咀嚼後吞入即可

會做人
這是一定要的
在外當然要給男人面子
回到家再來解決囉
本人自認為這項做的還不錯
至少有人第一次跟我相處後跟男友說的評價是
"你女友很好啊.隨和好相處"
謝謝稱讚我沒有很好是你人太好了啦
做人當然要謙虛一點囉

到男友家一定要做的事
跟男友媽搶菜瓜布這是一定要的
嘴甜一點這是必備的
會做家事這也是基本款吧
起碼我在他家人的眼中.嘴中都是個聽話.乖巧的小孩
這也是自認為也是讓我相當自豪的事

當然有優點也多少會有點缺點囉
缺點
皮膚再白皙.嫩一點
臉蛋再美一點
身材再好.再瘦很多點
聲音再溫柔一點
脾氣再好一點
當然我的缺點除了以上的之外還有很多
但這篇是讚美文
缺點當然是要隱藏起來啊
我還沒嫁人當然是要留點讓人家好探聽囉

自認為我是個善解人意又體貼的女人
出門是貴婦 再家是蕩婦
也可以說是個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的女人
我一定是個好媳婦.好老婆
但是我不能保證我是個好媽媽.好婆婆.好小姑
因為這些是要看我的心情啦

目前我的好我只能想到這些
極品當然是不可能只有這些優點啦
應該還有其他的啦
只是現在暫時還沒想到
等我想到後再來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