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晃也晃了快半年了
雖然這二個禮拜都有再找工作
但是投出去的履歷幾乎是石沉大海居多
機會完全是渺茫的

現在每天在家有種罪過的感覺
每天看著男友出門上班.下班回家更是種痛苦
雖然男友之前都一直放話說如果妳沒工作就分手
但是真的遇到了他都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給予支持

人家不是都說" 上帝為你關起這扇門必定會幫你開啟另一扇窗"
我也忘了到底是上帝還是上天還是老天爺說的
雖然說這些人平常我是不信的
但是人再徬徨時這種關鍵時刻管你是誰只要能幫到我你就是好人
反正天無絕人之路
可是我的那扇窗到底在哪啊
現在的我面臨無助的狀態
工作怎麼會那麼難找呢

有後悔離職嗎
說真的沒有
雖然說我幾乎每天都在後悔中過日子
但目前為止離職這件事我從沒後悔過
反而是慶幸心態
或許說不定在待一段時間我就會走出來了
可是接下來的事誰也不能保證
說不定過了那段時期我的人生就海闊天空了
但也不能保證在待下去現在的我只剩白骨

人生真的很難說的
起碼我離職前後得到的是家人.朋友的愛.關心
與家人的相處也是這輩子甜美的回憶
男友的無聲支助也是我一輩子放在心底的感動
諾諾的成長我起碼也有參與到

離職後陪著小阿姨在台東做月子
這段時間真的是非常的愉快
什麼壓力煩惱幾乎都煙消雲散
幾乎每天的重心都是圍在諾諾身上
看著諾諾一天慢慢的成長
真的心態跟他媽媽一樣
這麼小的小孩就這麼的降臨我們身邊
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也推翻了以往我對自己日後的生涯規劃
以往都想我以後結婚後的生子就順其自然
生了在丟回台東看誰要帶反正我負責賺錢就好
但跟自己的小孩分隔兩地真的很痛苦
看著諾諾的照片.影片我這個旁人都會感到微微的心痛
何況是做母親的

有失必有得真的很有道理
失去了一份看似薪水待遇福利都還不錯的工作
但獲得的是用金錢買也買不到的美好時光
也讓我對日後的生活想法有了不一樣的打算

我的窗到底何時才會打開
會不會是壞了
或者是根本沒有呢
誰可以給我解答
這樣枯等真的很痛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